大學掛科老師收錢一般給多少合適
Ⅰ 高校收取掛科費(重修費)是否合理,我們學校一個學分50元!
我們學校一開始是這樣的,考試不及格先補考,補考費每門50,補考不及格就重修,重修費是每學分50,有的學校是重修每學分70或者更多。
後來學校取消了補考費,但是重修費還是有的。
我不知道樓主所說的掛科費是什麼意思,是不及格補考的費用呢?還是重修的費用?還是在補考和重修以外只要不及格就要付的費用。
在我看來,我們學校的補考費和重修費都是還算合理的,因為不管收取任何費用都要事出有因,補考有試卷印刷費用,監考費。重修有老師的薪水。不管錢的多少是否合理,總算還知道錢被用到什麼地方去了。但如果樓主的學校在補考和重修之外還要收取不及格費用的話,那恐怕真的是不合理了。
只是我個人的見解喲~~~*^^*可以的話,還是好好努力,不要不及格吧,大學的東西要過還是很容易的:P
Ⅱ 大學掛科,去看老師如何開口,給多少錢合適啊
大學掛科一般有補考啊 ,一般都不會很嚴的,沒必要送現金吧,要送最好也是購物卡啥的
Ⅲ 大學掛科想請老師幫忙。給多少錢好
500好了,又不是大學
Ⅳ 大學生選修課,多選 掛科要收錢,這個規定對么一科160元 比必修還多····
我感覺他們這種行為是不應該的,我也是大學在校生,不過我們學校可沒有規定什麼掛科要收錢之類話!我們的選修課是很少有掛科的,況且掛課之後我們學校也不會收錢,並且主要的是:學校會規定:你這大學四年必須修完多少選修課的學分,只要你修完這個學分就可以了(估計你們學校應該有的),你就沒必要再修了!選修課的學分只是關繫到你能不能拿到畢業證而已,基本沒什麼用處!話又說回來了,掛課之後,只是會讓你重修,當然我們這個就不要錢了!!!一般重修的話是不要錢的,有些例外,比如說:周末重修班之類的!!!一般學校對於這個是不收費的實在是要重修了,你可以和大一或者新生一起上那門課,多你一個學生,老師高興還來不及呢,又不會怪你!!!LZ說的問題我感覺是你們學校自己定的吧!!!這應該是你們學校怕你們掛科規定的吧,我感覺樓主,只要你這四年之內能把你們學校規定的選修課的學分修完就可以了,沒必要多選,還有如果你真的要多選的話,強烈建議你去問一下你們學校的老師:是不是自己學校規定的,一般來說收錢的話是不應該的,除非你掛課之後上周末重修班!這個是需要收費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樓主的問題!!!謝謝
Ⅳ 大學掛科後應該給多少錢給老師買及格
大學掛科之後就應該及時復習進行補考,這樣才是最好的。
Ⅵ 大學考試有一科掛科了,學校說掛科一科重修費八百,學校是不是暗示包括關系費,只要交錢了下次就能讓過
不一定要看你掛科的學分是多少?一個學分要多少錢?
首先,重修費不是很貴,是按照你掛的那門課的學分來計算的,不是固定的,一般來說每個學分60塊錢左右,一般掛一門4個學分的課也就是交250塊錢左右,如果掛得多可就貴了。
交錢重修後,是跟著比你低一屆的學生一起上課,考試,所有過程都是一樣的,老師不會因為你是重修的就放你一馬,期末時跟低一屆學生一起安排考試,過程是一樣的。
關於重修後的成績,你考試是多少分就是多少分,一般來說是不計入檔案的,檔案里放成績單,但成績單上一般不會顯示重修,只顯示你那門課重修後的成績,但學校的系統會顯示。也就是說,如果想瞞過家長和工作單位是沒問題的,因為他們只看成績單,學校的的底子里肯定有,但不會記入檔案。
最後,要想成績好,考試後給老師打電話說說好話,很簡單,祝你重修順利。
Ⅶ 山東大學考試掛科重修課程收費嗎收多少合法嗎能投訴否
重修國家規定不能收學費,但學校肯定會收的,山大具體不曉得,山理工每學分60或者75。肯定非法。可以投訴
Ⅷ 大學掛科要多少錢,我掛4個了
不同的學校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一般情況是按一門課幾個學分這么算的,我們學校是一個學分10元,這都是很低的了,但國家明文規定,是不允許收補考費的。
Ⅸ 某高校掛科重修1分300元,這個收費是否合理
西安交大城市學院重修費1學分高達300元的消息被頂上熱搜,如果一個學生重修一門科目的學分為3分,那麼這名學生就需要重新提交900塊錢的學習費。這個消息一出就受到很多網友的熱議,我認為高校過科重修一分300元,這個收費是合理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高校重修班需要耗費學校的師資力量。在大學如果學科過科之後需要進行重修,重修就要開特定的班級,需要聘請特地的老師給學生上課,這不僅使用了教師資源,更加使用了教室的資源,學校需要重新開設一名課號給重修的學生進行學習,因此這個耗費是十分巨大的,這樣的耗費不應該由學校承擔,而是由學生承擔,因此高校掛科重修一分300元的收費是合理的,因為高校在重修班付出了大量的教師精力和學校的設施精力。

高校過科重修一分300元這個價格會讓部分學生接受不了,但是這個價格的制定也是學校經過多方面的統計而制定的。這也讓更多學生認識到努力學習的重要性,爭取一次性過相應的科目不要重修。
Ⅹ 請教,掛科了要拿畢業證,要怎麼給老師送錢
得送禮啊,不說是給老師的,只說是給他家人的,如給孩子補充營養,給老師的妻子緩解工作壓力啦。送錢500足夠了,要是不收錢,就在你去的時候看看他家需要啥給買啥,給的時候就說買完了退不了,再說是學生的一片心意,不能把學生的心意拒之門外吧。
一大學掛科的壞處
(1)降低自信心,引起生活不愉快。掛科會像烙印一樣印在學生的身上,會降低學生的自信心,讓他們覺得抬不起頭,特別是對學習成績優異的學生打擊更大,甚至會引起生活上的不愉快。
(2)心理受挫,失去學習興趣。掛科會讓人心理受到挫折,這種挫折感及其帶來的損失會讓部分人失去學習興趣。之後的學習中會產生,反正掛過一次,再掛也無所謂的心理。

二交流的技巧
(1)每個人的內心都有自己渴望的「評價」,希望別人能了解,並給予贊美。身為領導者,應適時地給予鼓勵慰勉,褒揚下屬的某些能力,引導他們順水行舟,更加賣力地工作。巧妙地使對方的「不」變成「是」。
(2)古人雲:感人心者,莫先乎情。領導者的說服工作,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說是情感的征服。只有善於運用情感技巧,動之以情,以情感人,才能打動人心。感情是溝通的橋梁,要想說服別人,必須跨越這一座橋,才能到達對方的心理堡壘,征服別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