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實驗研究生導師不給錢
㈠ 研究生導師不發生活補助是怎樣一種體驗
我們導師也不給發補助,但醫院的話每個月能發1500,加上國家的600,每個月也夠吃個飯了
㈡ 華東理工大學碩士研究生研一導師發錢嗎
看不同的老師的 一般都發錢的 碰到比較那啥的就沒有了 因為有些老師覺得研一版你只在上課權 =沒有幫他做事或做實驗就會默默的不發 但學校要求是發的 但作為學生的你一般情況下是拉不下臉去為了一個月300塊錢就去告發老師不給你發錢的
㈢ 研究生導師不發生活補助是怎麼一種體驗
研究生導師不發生活補助比較難過,看著別的學生都獲得了「工資」,自己沒有,還是很難過的。
導師制是一種教育制度,與學分制、班建制同為三大教育模式。導師制由來已久,早在十四世紀,牛津大學就實行了導師制,其最大特點是師生關系密切。導師不僅要指導他們的學習,還要指導他們的生活。
近年來,國內各高校都在探索研究生教育以外的高等教育也能建立一種新型的教育教學制度——導師制,以更好地貫徹全員育人、全過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現代教育理念,更好地適應素質教育的要求和人才培養目標的轉變。
這種制度要求在教師和學生之間建立一種「導學」關系,針對學生的個性差異,因材施教,指導學生的思想、學習與生活。

碩士生導師的主要工作
1. 引導學生熟悉本學科或相關領域的基礎理論知識和方法
本學科或相關領域的基礎理論知識和方法,這是進入碩士生學習和研究的一個前提性的條件。由於碩士生自身學科背景、學術水平的差異,引導學生熟悉本學科或相關學科的基礎理論知識和方法的工作極為重要。
沒有對本學科及相關領域研究狀況的基本了解,不熟悉本學科的學術規范,不會運用本學科及相關學科基本理論和方法提出和解決問題,博士生的學習和研究就沒有一個科學的基礎。
2. 引導學生進行創造性學習,提高其研究能力
引導學生熟悉本學科或相關領域的基礎理論知識和方法的主要途徑,是引導學生進行創造性學習,把讀書、思考和研究緊密結合起來,不斷提高自己的研究能力,提升學術品位和研究水平。
㈣ 研究生跟隨的導師給學生工資嗎
要看有沒有研究經費,一般都有,但多少或有少許分別!
㈤ 各位研究生,每月導師給發多少錢
大多數導師每個月會發放500-1000元的勞務費;少數導師會發放2000元-3000元/月;發放金額比較大的往往存在導師套現科研經費私用;也有部分導師不發放勞務費。勞務費的多少主要是由導師的科研經費預算決定的,科研經費勞務費預算高的就會給多點,少的話就少給。

當然,這個還與導師人品、性格、心情以及研究生的表現這些有關。遇到導師不給的情況下,只能怪自己運氣不好,可能是導師沒有什麼科研經費,或者導師就是不想給你。有些導師不發,這也能理解,特別是人文等軟科學專業,經費很少,說不定導師需要用自己的工資來發,收入本來就不高,這就很尷尬了。我相信導師還是願意給導師發一些補貼的。
㈥ 研究生導師不發錢,該找哪裡投訴
讀研主要是學習的,要學習導師的益處。不要為錢還要投訴啥的。
㈦ 讀研究生需要給導師拿錢嗎
讀研究生是不需要給導師拿錢的呀,你讀研究生是交了學費的呀。
你的意思是不是就跟上學的時候逢年過節要不要給老師發紅包一樣,
這是私底下的事情,那就沒辦法說了。
㈧ 碩士導師要求做實驗的經費由學生自己承擔,請問這合理嗎
盡量收集證據,先自己弄,畢業了回去找他算總賬,直接上電視新聞。如果現在弄不到錢的話,那也沒轍了,導師現在都是喝學生血的。
㈨ 研究生讀要不要錢啊,我聽說老師會給你錢的是嗎
研究生分公費和自費的,公費的不要錢,現在211學校基本是自費,自費的需繳版納學費,但權是會有高額獎學金補償,具體的獎勵參照各個高校。
一般導師會發錢給學生的,發錢的多少就看導師了,一般發錢的多少就看你幹活多少了,干項目多了導師自然發錢多,也不排除個別摳門導師不發錢的情況。
另外學校有生活補助,還有研究生經費,研究生經費每年1500,主要是報銷論文版面費、車票、書本費等等。
㈩ 研究生導師會不會不給補助
正常來說,很多導師都會給學生補助。但是也確實存在不給的情況,因為補助不是國家硬性要求必須給的,完全取決於導師,如果你很在意補助的問題,建議你先聯系師兄師姐問問情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