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學老師真愛
『壹』 喜歡上自己大學老師,該不該接近他
不喜歡也可以接近啊!喜歡更可以接近。為什麼非要向對方表達喜歡這種感情?喜不喜歡,一個動作彼此都能感覺到。如果是以戀愛、結婚為目的,不建議和老師談,老師一般比學生大很多,若干年後,會比同齡人更早步入空虛期、迷茫期。大學時代可以嘗試著戀愛,學會正確處理自己的感情,若干年後,回想起來才不會覺得那個時候的自己是井底之蛙。
『貳』 煩惱啊!我愛上了我的大學老師!我應該怎麼辦呢
看了你的回復了。雖然你已經覺得自己會將愛情進行到底。。。但是我對你們的事情還是持悲觀態度,不是在打擊你,也不是說去拆散別人,只是想從我的角度,或者說一個旁觀者的角度去回答你這個問題!希望你能從中借鑒一些什麼!
說實話,我挺羨慕你的,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並為之奮斗。因為我覺得自己的愛早已充滿了物質。這是可悲的,但更可悲的是這個社會上的到處都是這種氣息!
先說說你把、你跟我差不多,比較喜歡有成熟韻味的女人,我前女友,就比我大4歲。雖然分手兩年了。但我至今難忘!曾經有一定時間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潛意識里是不是害怕缺少關懷,害怕缺少母愛,所以喜歡比自己大很多的女人!
你自己可以認真想想!
恩,如果相愛,對,年齡不是問題。。我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恩,應該是很難沒有問題。。這世界上男的比女的大十歲,大家都不會覺得很反常,但是反過來,難免不會不出現問題。女人再強。也是需要一個男人來依靠的。這個男人可以比他矮,但一定要比她有更多的處世經驗,心靈上能做她的避風港。或許吧,只有這種男人才會讓她產生安全感,進而依賴一輩子!樓主,你覺得自己比她少這十年的人生經歷,那什麼補得回來?憑愛?我覺得不見得,當時我也是滿腔熱情的奔赴到自己的愛情事業里。結果呢,還不是弄得滿身傷回來!當然,我不是說你,人和人之間是不同的,我只是給你個例子參考一下!
畢業了,之後你應該就會覺得這個世界,我們不能單純的只因為愛而活著!
大你10歲的人,真的不適合你,她如果答應你的話就只能走入婚姻,她不能再拖了。。你呢?當然我知道你肯定為了她會願意做任何事情,愛情不應該僅僅是甜蜜的應該是酸甜苦辣味味俱全。你只想到了甜蜜,那你做好處理其他那些味道的准備了嗎。時間往往是檢驗兩個人是不適合在一起的最好辦法,但是到那時候你說再也不能後悔之類的話了!
當然我覺得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家裡的人早已經同意了你的想法。要是沒同意的話,最好提前問問,因為我覺得只有有了家人的祝福和婚後的和睦生活才是你們倆能長久的保證!
其實,相愛何必就要一定在一起呢?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留在心中最美好的回憶才是永遠不變的!
當然,你能追逐自己的幸福,那在愛情的世界裡你就算一名勇士。我做不到。。祝福你。。同時希望你能慎重考慮。。。
想想自己當初也挺單純的!灰暗的人生觀。
『叄』 我愛上了我的大學老師真么辦
你們是師生關系,但是這不是愛情里最重要的因素
像你說的,他未婚,你未嫁,這都可以的
但是,你也說了,你和他心目中的那個人,差距很大
這不是說你不優秀,是每個人喜歡的類型不同,
所以
不要去盲目的,為了別人喜歡而改變自己
做好你自己就好,
世界上的好男人有很多,讓自己放開些
開心的生活,相信你一定會幸福
『肆』 愛上了比我大15歲的大學老師,他也是單身,該不該表白
愛上老師倒是也可以理解,我還是建議你等到畢業以後再表白,畢竟老師跟學生還是比較敏感的,更何況你們相差了15歲,如果你在校期間傳出這種緋聞,還有可能對你以及對他都造成一定的傷害,畢竟人言可畏,更何況學校也有可能會干涉。

其實每個人都有情竇初開的時候,在那個時候你認為的愛,不一定是真的愛,如果你愛的是一個同齡人,我會建議你去接觸去嘗試,但是年齡相差15歲,確實有點兒敏感,畢竟中國人還是比較傳統的,我相信多數的父母還是很難接受這種婚姻的,往往第一反應都會感覺子女被騙了吧,所以建議你好好學習,如果要畢業了,你還深愛著他,就勇敢的去表白吧,祝你幸福姑娘。
『伍』 跟大學老師談戀愛,我們年齡差不多,會不會得到別人的祝福
大學期間都已經是18歲了,法律上都是成年人了,在青春期的我們對感情是有一種渴望的。現在電視劇越來越浪漫,女孩子也好,男孩子也好,其實是對感情非常憧憬的,而學校這種做法其實背離了我們的正常生理反應。

大學生作為新時代的橋梁,其戀愛觀應該是理想、道德、事業和學習的有機結合。愛情是純潔神聖的情感,無論是花前月下的甜蜜.還是苦難相依的執著,都令世人嚮往沉醉。
只有秉承著不耽誤學業,有著正確的愛情觀,會有人祝福的。
『陸』 我愛上了我的大學老師,感覺他已經知道我喜歡他
你還是暫時收起這些吧,雖然我不反對大學師生戀,因為大家都是成年人版了,這也不是權問題。可你描述的情況,我認為現在不合適,他有女朋友,你還在上學,如果事情變的人盡皆知,影響會很不好,不僅會影響你的前途,也會影響他在學校的前途。你有這個心思,是正常的,但是你還是個學生,你對他的喜歡,很可能是你由於沒有見過更多的樹木而形成的。今後你也會遇到很棒的小夥子。這樣吧,我認為你現在收起你的心思好好過你大學的生活,多參加活動,多看書,當你畢業後,如果你還覺得他很棒,而且他未婚的情況下,你可以去大膽的追求他,這個時候你們都可以是光明正大的,而且具你的描述他是一個才子,那我想他對結婚的對象,應該也會有很多憧憬和要求,你認為你可以勝任嗎?所以,提高你水平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你是真的很喜歡她,就要為他的前途著想,並且讓自己變的更完美,如果你沒有這樣的感覺,那隻能說是一個小女子情竇初開的悸動。那你又為什麼要為了這樣的小心思,而荒廢你的大好時光呢?成年人要理性思考問題。
『柒』 愛上了我的大學老師怎麼辦
「有的人叫我把他當作一個朋友,既保持親切,又保持距離與尊重..從朋友做起,現在什麼都別多奢想,有緣的話會穿過朋友的界線走向戀人的,你們說是嗎?」是的
『捌』 如何看待和大學老師戀愛這一事
如果感情是真的,沒有什麼不可以,都什麼年代了。
『玖』 愛上了我大學里的女老師,該怎麼辦
知道什麼愛嗎?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人是為了快樂而活著不快樂活著也沒意回義!快樂就好!要自答己想想怎麼做自己也家人還有你愛的人都能快樂!不要迷漫!這是你的人生路同樣是你的未來更是你的責任!為了愛的人和愛你的人選擇未來!不要讓他們傷心!···················這是一個尋找快樂而找不到的人的愚見!希望你快樂!
『拾』 我愛上了我的大學老師 我改怎麼辦
找一個愛自己的比找一個你愛的人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