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老師上課說廢話
A. 為什麼老師愛說廢話
可能無心就多說了些,老師都是話比較多的
也可能是想浪費點時間,大學有好多這樣的老師
還可能是總想教育好學生,強調性的說好多
B. 怎麼利用老師上課講廢話的時間
如果樓主要這么做,那預習是非常重要的,上課只用聽不懂的就可以了,廢話時間可以來寫點文科的單選填空練習,這時候背書和寫要花精力的作業時沒有效率的。
C. 今天大學第一天上課。白天一節課沒有,晚上兩節歷史課,兩節課都在聽老師講廢話,感覺什麼都沒學到。我以
你還不適應那種環境 大學太閑了 國家教育制度就是錯的 小學和初中應該閑 高中和大學應該有充實的課程 你還是慢慢適應吧
D. 大學上課總感覺老師在聊天沒講課沒重點都是這樣嗎
高中老師的工作就是講課,升學率決定一切。因此管得很嚴格,講課也詳細,一般不會在課專堂上扯廢話屬,基本學生有問必答,學生有不懂的地方或者學生不聽課的話他比學生還急。
大學老師往往講課是副業,因為都是些學者們,往往都有研究項目的(小時候所崇拜的科學家其實就是他們),有些甚至不願意帶本科生是被校方強迫要求的。因此在嚴格程度上和高中不能比。當然也有責任心強的要求很嚴,但是校公共課一兩百人在一起他想管也管不過來。一般學生有問題他都會給解答的,但是解答了之後你還不會就不管他的事了(不是絕對,也有像高中那樣負責的)大學老師偶爾布置點作業,對於質量基本沒要求,但是不能不交,經常不交作業會有麻煩的:就算一學期課上下來老師也認不識幾個人,只能靠作業和點名來估計學生平時表現。
E. 大學老師上課總講廢話怎麼辦
換種心態,去學習他的講廢話能力,如果你每天能站在講台上娓娓而談,即使它是廢話,那也是一種能力,生活中學無止境,心態很重要!
F. 老師上課的時候廢話很多怎麼辦
你好
像這種情況
你可以下了課後跟老師說一說
如果老師不願意改正
你可以找校長談一談
我相信校長會聽取學生的意見的。

G. 為什麼上課的時候老師廢話都那麼多今天上課那老師有
老師講的一些東西,不一定都是對你直接有用的,也許是為了引申做的鋪墊,可能是你不喜歡老師的這種教學方法,在沒有辦法改變別人的時候,要學會改變自己,挑出老師話語中的重點加以吸收、消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