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業大學老師黑幕
❶ 河北工業大學是不是特坑的211
河北工業大學在211中雖不算特色特別突出的高校,異地辦學也對學校有所影響,但在211整體院校中,也不算特別差的層次。
學校的電機與電器、材料物理與化學、機械工程、化學工程與技術、電子科學與技術、電氣工程、材料等能列入國家或省級重點學科,說明一些專業領域的教學研究實力還是很強的。
❷ 河北工業大學是一所名副其實的破爛學校,學校環境爛不說,就連宿舍冬天都不給暖氣,還211呢,真是2到家了
學校環境爛?是說北辰嗎?24號封校停暖氣,31號還想有熱乎氣嗎?如果在紅橋,就把環境爛這句話收起來。【老屍】向學生要東西?你確定那是給你講課的【老屍】?人家老師做出來的課件也好復習題也好總結資料也好其實都算是有知識產權的,你向老師要這些的時候想過這些事情嗎?
❸ 河北工業大學化工學院刷人厲害嗎
還好吧。
基本復試的時候都很公平公正也不會有歧視,只要好好准備了就行。而且在報名之前不就是知道學院會招收幾個人了么,如果自己准備不夠好,排名靠後被刷掉也沒有辦法。主要還是得靠自己。
化工學院是河北工業大學學風最好的專業之一,這個問題幾乎所有的老師都和我們說過。工藝系和制葯系的老師都很負責,專業課的老師懂的非常多,與同學關系也很不錯,甚至給實在需要幫助的學生推薦工作。所以老師門都是公平公正的,考試上岸要靠自己。
❹ 河北工業大學評教系統會被任課老師在後台看到嗎
河北工業大學評教系統,當然會被任課老師在後台看到的。
盡管明面上規定了保密,但是學校的老師還是有辦法知道誰給的差評的。
所以,沒有必要,就別得罪人了
❺ 河北工業大學怎麼樣據說今年河北省委書記省長都去視察,還為此更換了校長
河北工業大學是211,考研或者找工作的時候這點會有加分。我也是河工大的學生,我覺得環境還可以,學習氛圍也好,本一本三的老師基本都是一樣的。不過硬體確實不怎麼好。丁字沽校區還好,北辰校區出行買東西什麼的不太方便。還有,河工大雖然在向著綜合性學校發展,不過眼下還是以理工為重,樓主在選擇的時候最好仔細斟酌一下。
❻ 河北工業大學崔洪軍教授怎麼樣科研、師德、報他研究生以後給分配工作嗎有沒有知道可以告訴我啊,謝謝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任何一個專業 老師都不會給你分配工作的 如果你跟導師的關系較好 導師可能會給你推薦一些工作
❼ 河北工業大學有幾個院士它不是211高校嗎,怎麼全國高校排名那麼靠後啊
目前還沒有院士,請不來牛人。這是因為經費短缺,實驗平台低,待遇低於內天津市同類容高校。師資隊伍根本無法與國內一流高校相比,甚至在二流中也無甚優勢,因此項目和文章都上不去,排名自然靠後。
近年財政也不好,學校由於建設新校區,向銀行貸款卻無力償還,已不可能再向銀行貸款了。諾大的學校,日漸衰退,今天天津市修路占點地,明天再賣個校區,美其名曰建設新校區。
工大雖是百年老校,解放前還是有過輝煌的,但現在沒有繼承老工大的衣缽,彷彿完全隔斷了過去,成了一所毫無特色的工業學校,失去了大學獨有的精神,學校如何邁向一流。
大學不應該像辦產業一樣辦的千篇一律,有標准有制式,找到自己的特質才是辦學之路。而不是整天空喊建設什麼知名什麼一流在哪年前,本末倒置。沒有個性的高校永遠不可能一流。
❽ 河北工業大學為什麼那麼垃圾
續--關於河北工業大學毀了200多個臨畢業的學生
天涯雜談
lanberly 樓主
各位網友你們好,前幾天我們在各大論壇發的帖子「河北工業大學毀了200多個臨畢業的學生」受到了社會各界人士的熱切關注,很多網友留言對我們學生的行為給予了支持,在這里我們深表感謝。我們幾乎沒有能力與學校抗爭,你們每句真心的留言使我們面對學校的專制,有了同學校商討的動力。學生相對於學校來說畢竟是弱勢的群體,但是我們相信,社會是和諧的,人們的心都是火熱的,只要我們能夠讓大家知道這件事的真相,大家一定會為我們做主。
我們曾經聯合各個學院的同學去學校教務處爭取給我們一個公平公正的待遇,但是結果卻是:學校根本不把我們的意見納入考慮的范圍,學校給我們拿出了所謂的證據,讓我們死心。其實誰都知道,所謂的證據,永遠是其最終解釋權歸教務處所有。我們無可奈何,只好以現在這種方式來表達我們對學校的不滿和憤怒。
我們是06級的學生,在上大一,大二的時候,很多05級的同學因為學分的問題降級到我們當中。我們一起經歷了大學三年半,然而到現在,學校給予我們的卻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政策。有的教務處員工甚至說:「人家比你多交了一年的學費了,這個是應當的。」難道學校的政策,全是在錢上體現出來的么?所謂的政策的更改,也僅僅是因為這相差的一萬元的學分?
說到學校,我們對母校必然是有感情的,作為河北省唯一的一所國家211工程院校,作為河北省的「小清華」,我們以在這個學校學習為榮。走在哪裡,只要說我們是河北工業大學的學生,別人都會高看一眼。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學校,在2010年,一些學院需要延長學習年限的學生竟然達到了1/7,有些班級的降級人數甚至高達1/3.,難道這全是學生的原因么?
學校領導給我們看了關於延長學習年限的具體政策,其顯示發布時間是2009年3月份。但是其具體的通知下達時間呢?我們無從知曉,因為解釋權歸教務處所有。某些學院的學生甚至到現在才知道這個政策,而且還是因為學校直接通知其延長學習年限。學校的一些老師對學校這個政策的實施也抱有懷疑態度,明顯的文字游戲,被領導運用的如魚得水,這到底是對學生的負責還是害了學生?
學院在我們大三的時候曾經下達過一個規定,就是我們所有科目只能補考兩次,如果第二次沒有通過,不能參加畢業前的考試。鑒於這個說法,我們很多同學就在自己學分允許的情況下(能順利升入大四,但是又不會超過兩次補考機會),把一些科目留給了清考。然而,另我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學校在清考前又做出了這么大的改變!這使我們感到不解和矛盾。既然讓我們順利升入大四,為什麼不給我們畢業的機會?學校的解釋是,按照學分計算,我們已經沒有學習能力了,也就是說我們的學習能力已經用完了,大四下半學期的課程就算沒學,也直接算不及格!「一個學生每年的學習能力是有限的」! 難道一個人的學習能力是能夠通過簡單的算術就能確定的么?
學生未考的科目,學校按照不及格處理。畢業設計沒有做,學校按照不及格處理。照這樣說的話,那是不是大一我們就應該直接被退學,因為我們大學有那麼多的課程,照高中的學習科目來說,我們就根本不可能完成大學的學業了!我們真的不知道學校的這種邏輯是哪裡來的?
談到補考,其實河北工業大學是沒有補考的,只有重修一說。也就是所有學生不及格的科目,都會在下個學年進行重修考試。在經過整整一年的時間,相信很多同學都會隊本來就模糊的知識更加模糊了。而且大三下學期和大四上學期的課程,學校是沒有安排重修考試的,一些大三下學期和大四上學期一不小心掛掉的科目就只能拖入清考,這樣就造成了學分不夠的現象。學生難道連補考和重修的機會都沒有了么?
學校的人性化與和諧校園不知道在哪裡。因為重修報名系統的不完善,很多同學出現過重修報名沒有報上的情況,然而學院給予的答案是沒有辦法,學校對此更是不管不問。輔導員對此是一籌莫展無能為力,我們只能無奈的等到下一年的報名時間。
2010年畢業生需要延長學習年限的學生,其總人數達到了370多人,因為這個所謂的新政策受害的學生有200多人,我們被學校當做了犧牲品,學校在利益的驅使下,已經把學生的前途都置之度外。據了解,2009年我校畢業生申請延長學習年限的人數是100人左右,08年的人數只有不到50人。這越來越高,越來越蹊蹺的人數增長能說明什麼?是學校的教學水平越來越差,還是學生的素質和能力越來越差?
我們在各大論壇的帖子在社會各界人士的關注和支持下已經有了很大反響。在這里,我們所有受害的學生對各大網站表示最真誠的感謝,尤其是天涯社區,沒有你們的幫忙,我們不可能受到社會的關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