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大學老師說考研
① 為什麼大學老師總是說服學生考研
1 每個老師手下學生就業率高 是有獎金的 多個學生既沒工作又不考研,算教學事故的
2 考研對於就業不好的專業的學生來說,是一條很好的出路;不過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② 如何看待「考研老師」張雪峰多次「貶低」齊齊哈爾大學
這個張老師好像很有名么? 北大清華的教授?還是倆院院士? 要是和清華北大比 全國好像也沒幾所吧 一句話存在的東西就有他的道理
③ 我是211大學生,老師說考研一定要考985,我應該怎麼准備
沒區別是不可能的,好的學校就業的平台不一樣的,有的工作硬性規定要985或211,所以考研一定要和自己的工作掛鉤,你如果想從事的工作沒這硬性規定,就沒區別的,職業規劃一定要做好,每份工作都有它學歷的要求
④ 中國最牛逼考研指導老師

你說的是不是這個張雪峰老師?
⑤ 我在看張雪峰老師演講:大學生為什麼考研
1.為了爸媽,抄畢竟家在農村襲,從小到大爸媽一直驕傲異常,結果高考結束,大學名頭不響,爸媽感覺丟人,在外都不好意思說我在某某院校讀書。(我想這種遭遇應該不止我一人吧,哈哈)
2.為了自己,想換個環境,但又不想立馬工作做操作工。(話句話說,沒有定位好,不知道自己究竟想幹嘛。)
3.拿個敲門磚,至少目前為止研究生還是比本科有更大的選擇空間的。(找工作的時候會發現,很多企業要求「本科及以上」結果招的都是研究生,當然這裡面也有研究生相對比本科更成熟,有更多可以展示的技能的原因在裡面,隨著研究生的擴招,未來我想研究生應會像當年本科取代大專那樣取代現今的本科,)
4.有點科研學術抱負,想繼續學習(雖然現在已經沒了,但當時還是很強烈的)
⑥ 為何大學老師都極力支持學生考研
因為大學的老師,他們都是有一定的任務的,如果他們教的學生在本校能夠考上研的話,學校就會給他們一些相應的獎勵,而且如果是他教出來的學生考上研也能夠讓他臉上倍有面子,讓他可以和別人進行炫耀。
⑦ 考研神嘴張雪峰老師上演說家節目演講,大學生為什麼考研
為什麼考研?簡單點為了以後美好生活,嘿嘿。而且本科生在一線城市的評論工資4272元,所以在沒有背景的情況下,不考研,不提高自己的起點,怎麼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