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醫科大學老師工資
⑴ 天津醫科大學行政工作人員每月工資多少碩士工齡六年
30年工齡,退休後按85%比例拿工資。(參考網路養老金目錄主要分類中的養老金支出差異的原因)。其他工齡拿工資的比例:工作年限滿35年的按90%計發。工作年限滿30年不滿35年的。按85%計發。工作年限滿20年不滿30年的,按80%計發。
⑵ 不想上學了去上技校怎麼樣
挺好的,去技校起碼能夠學一項技能,並且學校管的非常的松,沒有,在普通高中那樣的學業壓力,學的知識也比較的通俗易懂,然後還有機會去各個地方去實習,去體驗賺錢的快樂,然後,也會有自己的積蓄,並且績效也只要讀三年,然後還還年輕,所以挺好的
⑶ 天津醫科大學的教師待遇,有了解的嗎不勝感激
大學老師待遇其實現在相對來說不是多麼好,工資在5000左右,公積金和保險相對來說比較高。公積金一般在4000多。然後就是過節補貼,一年到手的錢,如果剛入職的老師,也就是9萬左右。
⑷ 請問天津醫科大學附近的房價大概是多少,本人可能要去天津醫科大學工作!謝謝!
醫大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大學,所以享受較高的國家財政撥款,參加工作的第一年的基本工資是國家統一規定的,但其後的增長幅度/增長頻率,醫大都是天津市最好的,今年醫大又為全校需要住房的教職工安排了大量低價的經濟適用房。
http://www.tijmu.e.cn/cn/pertea/shiziguanli/0901.htm
相對於天南大這樣的中央駐津單位,天津市更願意把醫大看作是「自己人」,所以在享受到的地方財政撥款上,醫大遙遙領先其他的學校,總之,就我所了解到范圍看,醫大的教師待遇在天津所有學校中是最好的。
⑸ 天津醫科大學葯學院怎麼樣工作待遇好么
葯學院不錯啊,至少穩定,工作輕松,據我葯學院同學反映他們工資也都有兩三千(加上課時費),不用坐班,平時還可以兼職,如果你是女的話,肯定有不少人幫你從總醫院的醫生里給你介紹對象,呵呵。
⑹ 在天津醫科大學上課的GGJJ們,還有在總醫院工作的SS,AY們 幫幫小弟謝謝啦
醫科大學1/2類本科都有專業.每一個專業都可以當醫生.除葯學類 葯學.中葯類 葯物制劑.公共管理類 公共事業管理這幾類.我不清楚完.其它都可以當醫生.
你去臨床等相關專業都可以.呵呵.不過一般出來前都得考試的啊.拿醫師證就太難了.5-6年才能完成.
一般剛出學校的大概2000塊左右吧.
⑺ 請問,天津醫科大學總醫院的事業編待遇如何
估計不錯,我和你估計是差不多的面試時間,在4月26日以後,打聽出來工資不高,保險帶福利不高,到手的工資及福利加起來不會超過4K,大概是天津市城鎮平均工資水平。面試時,從考官的話里推出來的。
⑻ 天津醫科大學的本科生估計一個月的薪水是多少,醫學就業難,比如說天醫大的學生就業機會咋樣難嗎
差不多3000不到吧,看你在什麼地方工作,每個地方的工資水平都不一樣。
⑼ 您好,關於天津醫科大學教師待遇的問題
嗯,工資挺低的!基本進去就是助教開始,就算是研究生也是一樣(除非你有科研項目)之類的!
你要是天津本地的人工資還可以忍受,但是要是外地人,剛開始一段時間確實不好過(可能是十年以內,這得看你的發展,包括學術上的,還有人脈關繫上的)。剛開始好像是拿到手的是860元,以後每年會漲一些,不多!
你要是確實很有本事,根本不用在乎那點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