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導師總對我不滿意
Ⅰ 我是研究生,我早會上說今天幹嘛導師不理,給導師發簡訊導師不回,導師是對我不滿意嗎
1.導師太忙,沒時間回復;
2.早上已過去了,你補條消息,說您可能太忙,我早上幹了什麼什麼事,請您有空的時候給我指點一下,這個思路是否正確。當然,太簡單的問題,你就不要問了,顯得自己太low。
Ⅱ 研究生 導師現在對我不理不睬怎麼辦
首先,你已復經說了,你是制研究生了,最不應該缺乏的就是自信,畢竟有那麼多人想要考研還沒有考上。 其次,研究生導師本身就是會有偏向的,不論男女,他們都會有喜歡和不喜歡之分,如果做不到讓他喜歡,就踏實做事,比較好,時間長了
Ⅲ 為啥我的研究生導師對我不滿意
這樣唯一性的問題,只有你自己知道,要不去問周邊的同學。
Ⅳ 我是研究生新生,來到學校後,發現導師對我不好,而且我的研究方向和我報的方向一點也不一樣 想退學
先排解一下你心中的郁悶吧。
很多2000年前後畢業的師兄師姐告訴我,當年回他們要留校當老師是答很隨意的事,他們都覺得留校的人是有點不著調的人,這個可以解釋你老師為什麼罵人了吧?能排解你的郁悶了不?
關於退不退學這個事
我們寢室就有一個因為覺得跟著導師沒有前途而退學的,考了一個更好的學校,現在的狀態就不錯。你也可以選擇這條路啊。但是,我的建議是,還是慎重一點,畢竟你不是孩子了對吧?就算以後工作,遇到類似你現在導師這樣的領導也是完全可能的啊。權當體驗一下殘忍的社會也未嘗不可。老師都喜歡聰明、努力的孩子,你做到努力就可以了,會緩解你們尷尬的關系的。過年過節給老師帶點小禮物,不需要多少錢的東西,能表達一下你心裡有他的意思就可以了。
最後,祝你好運啊。珍惜學校裡面的時間,兩年或者三年的研究生一晃就過去的,不要糾結太多。
Ⅳ 我是研究生,導師看不起我,我該怎麼辦
不知道你研幾了,自己畢業七年,現在從事與專業無關的事也一樣活得回很好。在讀時也是各種答糾結,論文啊,實驗啊,跟導師的成果匯報啊,實驗室小圈子關系啊...想跟你分享的是,畢業後你真正的社會生活才剛剛開始,不需要在意誰看不起誰,那並不影響你的未來!象牙塔的圈子太小啦,人應該為自己而活,為父母的付出而堅強。你需要做的是努力做好自己喜歡的事情,把糾結的力氣用在對自己有益的地方,好好活給別人看看,除非你自己看不起自己
Ⅵ 研究生導師對我不公平應該怎麼辦研究生怎樣與導師相處
什麼叫對復你不公。。制。
做項目不發錢,還是文章不掛你~
要是老師故意這么做你也沒辦法,你只有自己努力~
然後情商很重要,說不定你哪裡得罪了老師了,所以你要客氣點,尊敬老師點~
要知道畢業是你自己的事,能不能學到到東西是你自己的事~
望採納~
Ⅶ 研究生導師很不喜歡自己怎麼辦
要學會忍!。最重要的是學不到東西!, 要不就要比別人狠!要不就忍,要不然難畢業啊!多溝通啊!要不自己滾。
忍 狠 滾,浪費了時間。 華為生存法則
Ⅷ 導師對碩士生很失望表現是什麼
導師對碩士生很失望表現是:
不耐煩,對他諷刺,對他不理睬
Ⅸ 為什麼研究生導師總對自己學生不好呢
你老公肯定沒有給導師好處。
讓你老公變通一點,逢年過節送點東西到導師家去。
又或專者找個合理的借口送一點家屬鄉的特產,就說是你老公的父母拜託送的。
當然,如果你老公各方面都特別突出,論文什麼的做的特別好,就不會有那種煩惱了。
一切妖魔鬼怪,在絕對的力量和能力面前都是蒼白無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