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附屬小學老師好進嗎
㈠ 廣州中大附小師資到底好不好
師資還是不錯的。。主要是學校有錢,到處可以很容易地挖到不錯的老師,所以學校內不會那麼容容易垮台,而且有中大給它撐腰,還是相當不錯的,再有生源也不錯,很多都是中大老師的子女,素質還是可以的。考上珠江中學和中大附中的比例比別的學校要高,但是也不會高到哪兒去,千萬不要以為進了保險箱。。特別是中大附中,更加難考了。。如果是外校的話,交的錢比較多。。。
㈡ 中大附屬外國語小學怎麼樣師資情況如何
中大附屬外國語小學,這可是白雲區最好的小學,老師感覺很公平、公正,中西合璧的教學理念,可以保證孩子的其他學習和休息玩耍時間。
㈢ 到中山大學附屬小學教書好不好
挺好的,現在家長對孩子的起步教育都非常重視,無論是學校的教學設備還是環境都是比較好的,並且現在教師的工資待遇都普遍提高。
㈣ 中山大學附屬小學教師的5-6萬的年薪是真的嗎
今年中大附小招聘條件是年薪12-13萬,年薪每年15%遞增。
㈤ 知不知道中山大學附屬小學2013年招聘的科學老師主要是教什麼的
應該是吧!不過這樣的職位通常非常難進,大多在招聘之前已被內定。
㈥ 中山大學附屬小學教師待遇如何學校好嗎
待遇7 8萬吧 關鍵是能補課 學校就在中山大學,環境超級好 不過很難進
㈦ 中山大學附屬小學老師待遇怎麼樣
摘要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小順老師,網路優質職場答主,擅長入職輔導、職業規劃、社保等行政問題,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正在給您整理回復,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信息,以便我更好給您解答。
㈧ 中山大學附屬小學教師待遇如何學校好嗎
待遇7
8萬吧
關鍵是能補課
學校就在中山大學,環境超級好
不過很難進
㈨ 廣州中山大學附屬小學怎麼樣
hummm……我是中大附小的學生,表示中大附小的老師都挺好的,然後校園活動也很多,今年還找了考上華師附中啊,隔壁中大附中,執信中學,六中等重點中學的學生回來演講,分享經驗。而且老師很護犢子!分享一個事例,有一次春遊還是秋遊,當天分到了一個脾氣不好的導游,就老說我們不聽話啊,嫌棄我們啊……(其實我們班是全年級表現最乖的)然後老班就看不下去,直接上去開懟(沒罵人)說我們和其他班級比起來已經非常優秀了,說不要欺負他們年紀小,就這樣罵他們什麼的(語文老師,口才超好,全程靠邏輯完美懟了那個導游。160那個樣子,真的超級感動)最後懟到那個導游回到學校還在道歉。然後老班又跑去旅行社投訴那個導游,回來還安慰我們,賊感動!我對中大附小帶過我們的所有老師最大的印象:超級護犢子,但該訓的真的一點都不會少……真的可以留你下來講一個小時……還有就是你不開心也會叫你過去,安慰你……嗯……有時候會被嚇到,但真的超級暖心!還有我們也經常去找老師吐槽啊,女生嫌棄男生男生嫌棄女生都會跑去跟老師吐槽。然後喜歡明星也會去和老師說誰誰誰顏值超級高!還學霸!什麼的。老師都好親切的!春秋遊有時候會跟我們搶吃的……反正春秋遊老師同學都是互相蹭東西吃,超愛老師們!嗯,所以能考上的盡量去上啊!學長學姐也超親切的!歡迎你們啦~(悄悄告訴你們,中大附小的老師顏值都好高,六一還有跳舞的節目,賊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