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教授導師 » 孝感大學招老師嗎

孝感大學招老師嗎

發布時間: 2022-07-17 08:00:29

A. 湖北孝感學院有沒有師范專業美術

沒有的。只有藝術設計。美術學。廣告學和工業設計。其中美術學是2000年創辦。藝術設計和廣告學是04年的。工業設計是08年的。而且孝感這個地方的生活環境蠻好。另外。如果那個師范類的大學的地域比孝感要好的話。建議你優先考慮那個大學。但是如果相對來說孝感的把握比較大的話還是報孝感吧。
我也是今年的美術考生。我確定要報孝感了,祝我們好運!

B. 孝感學院好嗎

其實大學的好與壞不在於它的名氣有多大,牌子有多響。而在於大學里的老師是否具有敬業精神,是否具有關愛學生的情懷。好的大學不一定所有的老師都是好老師,而差一點的的大學里也不一定就沒有好的老師。我想只要一個大學里有著一批處處為學生著想,能對學生提出的問題精心耐心的解答,並且能夠主動與學生進行溝通,幫助學生解決生活中遇到的麻煩好老師,這所大學也就一定不差。我不敢說孝感學院的每一位老師都如我上面說的那樣,但我在孝感學院就確實遇到過這樣的好老師。所以我認為孝感學院還是很不錯的。你不要嫌棄這里的老師的水平沒有那些名牌大學里的老師高,其實那門業高不到哪裡去(就教課本知識而言),在退一萬步說,再差的老師總比學生強吧,韓愈曾今說過:「其聞道也固先乎吾,吾從而師之,無貴無賤,無長無少,道之所存師之所存也。」我希望你不要對那些非重點大學存有偏見。學習的主體是你自己,只要你肯學到哪裡都是一樣的,但倘若你不想學你到再還的大學那也是枉然。

C. 請問一下孝感學院如何

全稱應該是思想政治教育吧,專業在孝感學院算中上等吧,可是就算孝感學院最牛的專業,還是孝感學院,中國有100多所211,還有很多大學,學院的尾巴在中國肯定讓人看不起的。當然,我也是孝感學院今年畢業的,不過是工學專業,九月到南京讀研,暑假現在在南京幫老師做項目。在學院讀書還是不錯的,當讓要自己能管得住自己,因為學習風氣不怎麼好,在南京這邊感覺風氣好多了,還是考個好點學校的研究生吧。她是思想政治撒,那畢業後基本兩條路了,教書或者考研,教書現在不景氣,而思想政治教育很尷尬,在中國現在基本是個名存實亡的東西吧,因為中國現在為什麼會沒有信仰的民族呢,思想政治教育的失敗是只要原因之一(當然不是主要原因),建議以後考北師大(實力強的話)、南京師大(實力一般)的思緒政治教育研究生吧。當然考個黨史研究或者其它的與思政專業有聯系研究生也可以。大學自己努力很重要,老師交不了什麼,在孝感她是沒法打開自己的眼界的,只有抓緊時間好好學習,學知識才是王道,所謂能力,很多都是借口,學生第一任務是學習,好好把握,一起進去的,四年後區別很大,祝你朋友大學生活開心,學有所成,呵呵

D. 湖北孝感有沒有大學學校

孝感學院
近年來還是不錯的,其實我覺得,進入大學後,更多的是自己鑽研,所謂「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嘛!

E. 我是湖北大學一名畢業生,畢業以後去孝感一中任教,請問那邊老師的待遇是什麼樣的還有一中在孝感怎麼樣

一中在孝感郊區偏遠一點點 周圍沒什麼很好的配套設施 不過有公汽到市內區 也還算方便

在孝感容沒有孝高的名氣大 一就是一 二就是二 兩個的差距我覺得不是一點點

我在孝感四年 作為個外地人 常常聽到孝感人說 孝高如何如何 很少聽到說一中的 不過 那裡的待遇聽說還可以 升學率也可以的 還有 就是 其實那個學校也不是很好進的 我的很多同學想進還進不了呢 看自己的水平吧 如果很厲害的話就不要屈居第二的學校了 如果不是那麼那麼那麼的很優秀 去一中是不錯的選擇

F. 請問孝感一中2009年招政治老師嗎我是華中師范大學畢業

我是孝感一中的高二學生
我們學校缺政治老師啊
本來就倆,沒分科前肖波老師一個人帶13個班!!!
上學期不久來了一個新政治老師,好想還是啥北大研究生,上政治課還帶講英語,得瑟死了,你快來我們學校當老師吧~~
我們學校現在才3個政治老師
待會兒晚自習我幫你問問主任,等等啊

G. 今年要去 孝感學院 上大學了徵求一些建議

如果住在公寓,公寓在三本校區,三本校區的食堂是全校最差的,服務最差.到了五月下旬,天氣就會很熱,這個熱不是福建廣東那樣的熱,而是馬拉松非洲般的熱,我是江西的,08年考上的.公寓是熱得不得了的,離上課地點又遠,出了公寓,還要走一條非常臟亂的街,也沒撒水車,灰塵多的要命.公寓住4人,宿舍住8人左右.宿舍在湖邊,但是美術生一般住在六七樓.建議你提前一天來報道,可以找到好點的位子,因為學校擴招,現在學校在趕忙的建公寓,建議不要住最新建的,因為越靠西邊的公寓就越熱.最熱非洲似的,最冷寒風呼嘯低溫冷酷一般一月會下雪凍死人了,可謂不毛之地.建議用工行的,因為工行在南門邊,而其他銀行離校遠,雖然還有農行的取款機,公寓那裡還有中國郵政儲蓄的,而其次就是通往市中心的建行.學校很假,網上的圖片太假了,親眼看了就知道是什麼滋味.學校南門北門都有賣美術用品的.安全還可以,只是晚上不要太晚呆在外面,最好不要得罪人,湖北人脾氣很暴,特別是在網吧里.還有旅遊勝地在縣級市,學校所在地好玩的少.還有,你要有心理准備,既來之,則安之.不要失望落魄,這個學校畢竟也難考,500多的文化生才考的進.孝感社會經濟非常落後,人文素質底下,我家在江西贛州贛縣,他連我們縣里都不如,更不用說贛州市了,贛州市都是全國文明城市.學校北門那一帶很宏偉,南門卻破舊的要死.其實湖北絕大多城市和孝感一樣,社會經濟落後,除了武漢,像宜昌十堰,是因為國家政策支持才有現在好點的局面,湖北很多城市是工業發達,但是城市基礎設施異常爛.我說的都是實話,你不要罵我啊.大學里其實都是自學自覺的學習方式才能讓自己學到東西,學校這兩年考研的很多,像生物化學物理,百分之30多的能考上,美術今年有兩三個上了,一個北京理工大學,還有一個中國人民大學,這充分說明了自己認真學習的結果,即使不想考研,也要好好學設計,再跟你說,這個學校就業低的可憐,不要相信網上說的百分之90.自己學好,找工作也不會太難.好好努力啊,還有自己去好好鍛煉,軍訓要半個月,很難受的,非常嚴.好好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涯.

H. 你覺得孝感的湖北工程學院,是一所什麼檔次的學校啊

湖北工程學院,湖北省普通本科院校,優秀農林人才計劃院校,湖北省首批2011計劃院校。學校成立於1943年的湖北省第三師范學校,1986年與湖北職業技術師范學校合並,2000年3月更名為孝感學院,2011年12月更名為湖北工程學院。湖北工程學院校園寬敞,綠化好,風景優美,但缺點是住宿條件不好,四、六、八,硬體條件一般。四個食堂的配置也很正常,校車到處都是校園,也很方便快捷。湖北工程學院擁有國家綜合改革試點專業:電子信息科技、化學、生物科學、園藝、國家優秀人才培訓計劃:農業、園藝、省級本科品牌專業:電子信息科技、化學、生物科學、園藝。同時,他的城市建設相關專業就業相當突出。湖北工程學院位於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號。湖北工程學院最好的專業是金融工程、音樂和美術,在全國排名第三C+或者C專業特色鮮明。

教師基本上是博士學位,博學,知識淵博。學校面積面積很大,是一所相對較老的學校。從專科到兩所大學,分為兩部分:學院和新學院。新學院屬於專科學校,但與總部教師分享。新學院的教學環境也很好,屬於新建的。在我們的學院里,每個專業都有自己的建築。學校圖書館是一座地標性建築,在湖北省所有大學圖書館中排名前三,學習氛圍濃厚。湖北工程學院校園環境很好。春暉湖在校園里,有孝感後花園的美譽,湖裡有黑天鵝。學院靠近孝感東站,直達9路公交車。學校的主要出入口和宿舍校區的大公寓是公交車站,交通非常方便。一般來說,湖北工程學院的知名度不高,可能不如985、211畢業的學生受歡迎。但它是孝感市最好的大學,得到了政府的支持。近年來,它不斷建設新的教學樓,從硬體上改善學校設施,並大量引進高校博士學位,未來將非常有前途。

I. 我是孝感的,我想考教師,該怎麼做

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國家統考地區教師資格考試科目:幼兒園考《綜合素質》和《保教知識與能力》;小學考《綜合素質》和《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中學考《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和《學科知識與能力》。
報考學歷門檻
(一)申請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二)申請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三)申請初級中學、高級中學、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報考年齡門檻
教師資格證的取得時沒有年齡限制的,只有學歷限制。
但是凡是考教師編制的,一般要求年齡在30或35周歲以下,若是研究生等以上學歷,條件會適當放寬。
戶口也要符合條件
2015年底全國實行統考考試,統考的考試報名一般在戶口所在地、人事關系所在地、所就讀高校所在地(應屆生)可申請幼兒園、小學、中學、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和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證。
戶籍和人事檔案均不在當地的話,考生是無法報考教師資格考試的。對於很多地區來講,事業單位都只招聘本地區戶口的人員,這個需要在報考前了解清楚。有些地區教師招聘的時候會要求專業對口,有些地區則會放寬要求。

J. 孝感學院 焦點訪談

回憶下,我已經畢業好多年了。
不過,CCTV讓我再次想到母校,雖然不是什麽好學校,可是兒不嫌母醜,不是麽?

想當初,我也不希望自己最終上個師專,好在入學那年升級成2本了。

為什麽去上?高考分數沒有達到1本,其他院校志願不符,無心也無力再復讀去考名校。

上的如何?4年來,用一個波瀾不驚來概括吧。
先說專業,計算機科學與技術,雖然一直還是從事這個行業,但是學校除了資料庫和網路,編程是存在怕怕的心理的,好像人的思維不適合coding這玩藝兒。不過遇到資料庫和網路就喜歡上了。盡管工作一直和它們無直接相關,但是一點都不後悔曾經對他們的喜歡。
再說一些其他課程,整個4年,大部分時間沒有好好學習,數學完全吃高中老本,吃到最後一期老師開恩,給了61分;物理第二期考試竟然靠老同學的照顧才勉強過關;英語課程上到老師都不理我的程度,以至於3次上場,才通過4級,已經大三上學期,沒有英語課了。竟然是沒有英語課了,自己反而每天自主學習還能通過。回想當初,這些課程幾乎都在逃課吧。至少上午前兩節的課程都是沒有去上的,因為在床上研習。
所謂波蘭不驚,是說還算幸運,4年下來沒有重修過。
平時在干什麽?到處亂玩,瞎跑。到武漢完,在孝感的大街小巷,騎車到很遠的農田...

可是學校還是有讓我學習的地方,大三以後也經常到圖書館,只是從來沒有遇到過艷遇;也熱衷於一些選修課,也偶爾鍛煉身體(現在想起來,鍛煉太少了);也為了4級,早上在三聲亭,或者教室旁邊的走廊來幾句,晚上也跑到通宵教室瞎磨蹭了些時日;
可能大三之後,壓力自然就來了,馬上要畢業,自己准備好了嗎?多年之後看到一本書叫《不抱怨的世界》,慶幸,我當初沒有抱怨,都是自己的選擇,學校的名氣好壞不是最重要的,還是要看自己是否努力過。所以你會發現,還是有很多同學研究生考試成績很好,還是有很多同學大四上學期就可以把工作落實。

工作好找嗎?一定不容易,要不然就不會有就業壓力了。每年多少大學生沒有辦法在畢業之前找到工作?這個不要看就業率,看招聘市場就好了。相關部門的眼睛很亮,可是所有的人寧願作假,都要看這個就業率。首先, 學校頂不住世俗壓力,當然不對;反過來我們的教育真的形成了這樣的一個潛規則,卻都其樂融融,再往下看中專技校往工廠「賣」學生的情況,就更加質疑我們的教育了。說得不好聼,從上到下騗老百姓的錢,耽誤下一代。
可是,改變不了這些,就需要改變自己,不是嗎?關鍵看自己向哪個方向走。
我自己找工作也經歷了好長時間,年前在武漢找了幾下,沒有結果。(這里希望母校多進行些模擬招聘,讓學生心理上提前准備,避免到了大場所,嚇懵了),寒假為了一個工作機會,跑到東莞,也和另外學校的朋友,一起住過東莞長安路邊的鐵皮屋;在廣州和其他朋友在石牌樓頂簡易房間住過;也經歷過培訓一段時間被刷掉;時間關系,只能再回到學校,已經快到3月份了,雖然辛苦,信心仍然在。發現簡歷到達下一関的比例還超過50%,筆試過關機會更高,甚至在武大、華中科技大學參加筆試,也不差與他人。我記得我們宿舍4個人去筆試都是全部過關,只是面試只通過1人;也記得並非名校的學生就一定會順利通過筆試,也會看你的答案。
最終在4月找到工作,簽訂了合同,而且那天還可以在2家中選擇。慶幸要是再找不到,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堅持多久的信心,會不會「被就業」。

可是找不到工作又怎樣?學校不要在意,畢業幾年之後,看看你的學生們。當初努力學習找到工作的,可能在苦苦的,或者日復一日的過平淡的生活,比如我;當初找不到工作的,或許經過一定時間的打拚,現在已經日進斗金了。請允許我俗一點,用金錢來衡量,畢竟大家都是用就業率、3流城市2流學校來衡量(CCTV畢竟是商業機構) 。大家也有很多這樣的大學校友。所以校友們,你們也別太在意。工作總會有的,暫時找不到就當磨練自己了。眼下的不一定就是好的。

幾年來我看到學校老師很努力,比如以前的班主任,會聯系已畢業的學生,為師弟、師妹謀就業;比如物理系、計算機系等領導會親自跑到珠三角,聯絡以前的學生,想方設法為學生謀出路,甚至不惜放下姿態,邀約用人方的主管,有時候還會被人拒絕。

早上上班,寫這麽多,也不是不平,或者說誰的好,誰的不好,只是想起母校了。希望母校發展更好,希望校友發展更好。

眼前的成績不一定多麽重要,只要你不笨,機會縂會有,但需要准備,時機不限。

熱點內容
四川農業大學申請考核博士 發布:2025-10-20 08:58:11 瀏覽: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麼樣 發布:2025-10-20 08:53:49 瀏覽:575
華為要本科生嗎 發布:2025-10-20 08:25:41 瀏覽:550
2008年青島本科生工資 發布:2025-10-20 08:04:24 瀏覽:444
東北大學藝術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8:35 瀏覽:299
我的大學生活txt 發布:2025-10-20 07:35:28 瀏覽:25
人民大學外語系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1:12 瀏覽:894
上海交通大學考研輔導班 發布:2025-10-20 07:24:54 瀏覽:420
華中農業大學細胞生物學考研群 發布:2025-10-20 07:09:36 瀏覽:558
南京大學2016考研線 發布:2025-10-20 06:43:12 瀏覽: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