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year申请美国大学
① 美国大学gap year一般可以几年
一般就是要求不超过一年。
Gap Year的一些优点
Gap Year 都能实现!Gap year 给予学生一个在进入大学之前真正追逐自己梦想和挖掘自己兴趣的机会。
在这一年里,学生几乎与学术无缘,不同于学校的“象牙塔”,在社会中学生同样能学到很多职场,社会的生存技巧。这一年同样给你足够的时间去思考:你打算学的专业是不是真的是你心之所向。
根据American Gap Association 的实验,他们发现 97%的大学生认为经历了Gap
Year之后,他们变得更加成熟了;84%的学生认为他们获得了很宝贵的职业经验;将近3/4的学生认为 gap year 帮助他们更好的准备大学生活。
另外Gap Year也许是你逆袭女神校的好机会。一些学生反映由于ao们看到了他们Gap
Year中的经历,更好的学校抛来了橄榄枝。一些研究人员甚至发现,有过Gap Year经历的学生们在大学中有着更高的GPA。
即使你现在已经很棒棒很完美,Gap Year
也是一个有效远远离学业压力的好办法。想想看,这是你有史以来第一次可以远离父母的管辖,学习一些真正感兴趣的东西,同时你还不用担心任何学业问题~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人们通常会更加有创造力&生产力哟~
Gap Year 的一些缺点
如果 Gap Year真的如此有吸引力,为什么它还不是一个普遍的现象呢?为什么大家都不去呢?归根结底,对于很多学生来说,都是钱的问题。
居住在国外,当志愿者或是实习的花费十分高昂。据The New York Times 报道,一个 gap year program
一般的花费在$35,000以上。
不过,即使这些项目都超出了你的预算,你也可以在这一年里干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如果你不参加任何组织的项目,一个成功的Gap
Year的关键在于行动之前你做了足够的计划,来决定这一年你都会干些什么,而不是虚度光阴。
另一件麻烦事是:录取你的学校也许并不支持你Gap Year,比如UCB会要求没有高中毕业后直接入学的学生重新申请。有些学校则会鼓励学生take a gap
year,比如Harvard。
你还需要做很多事情来向学校解释你的Gap
Year。对于一部分学校,也许你会需要写一份计划书来告诉学校延迟入学的时间里你都在干些什么。有的学校规定,如果不直接入学,可能你无法得到本来学校给予你的奖学金。
② 目前开始申请美国的大学 想要申请一年gap year 有如下几个问题
1. 一般学校不会,名校会。
2. 看不懂问题。
3. 看不懂问题,没计画为什要申请学校? 假如你被录内取後,发生重大事件容如生重病,学校会保留一年学籍。等你旅行玩到腻了再报到大概门都没有。
4. 一般学校没分别,名校不太要大学生重新申请。
③ 想请有经验的前辈指导下鄙人 本人现在高三准备申请美国大学 由于种种原因决定gap year一年也就
我理解一下哈:SAT分数2150——说实话我没太看明白你这个SAT到底多少分, 托福109,高中成绩还不错,课外活动方面音乐比较突出。
西北大学我觉得可行性很高,用接下来一年把材料再搞一搞完全可以考虑更好的院校。
几乎没什么影响,美国有很多人高中毕业之后不立刻上大学,而是选择参军或者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但是这一年你最好不要光搞材料。出去多参加一些活动(志愿者,实习之类的),哪怕打打工也好。
校内的活动其实就可以了。写文书的时候把这些活动写的精彩一些就行。尤其是你作为组织者,这方面多写一些,可以突出你的leadership。另外出碟片的事情也是亮点。
推荐信的话,找你们学校老师就可以。既然是团委骨干,那找团委老师肯定能要来一份吧。班主任应该也能来一份不错的。第三份如果你在一年内能有一个比较好的实习可以找你的supervisor写。如果没有就找任课老师也一样。
一般SAT刷到2100(2000也差不多够了)以上就没必要继续刷分了。就像我之前说的,看看有什么比较好的志愿者项目,实习这类的去干干。音乐方面,能参加个乐队之类的。另外,想想你的personal statment要怎么写。这东西写的越fancy越好,但还不能太过。可以考虑找找你们当地的留学中介。不光是找他们帮你润色文章,申请方面他们真心能帮你省很多力气——真心不是做广告。
希望有帮助,祝你马到成功!
④ 高中生一年gap year对申请北美top30的大学影响有多大
'trequiretheSATscore,uhaven'tstudyinUSbefore.Baseonwhat'syourgole.hopeitcanhelpyou
⑤ Gap Year真的适合美国大学留学生么
你好,Gap Year对于申请来美国留学是需要在申自请时给与解释的。视原因的不同,Gap Year可能对你的申请带来的影响也不一样。
解释Gap Year的时候要阐明这段时间你在做什么,比如生病、实习、参加义工活动、旅游或者自学;如果能为自己这段时间做的事找到合适的理由,比如“我很关注我们城市的环境问题,Gap Year的一年我一直在领导市内高中生在各处进行义工活动”这样的理由就是可以接受的。相反,如果Gap Year的时间申请人没有做任何有意义的事,也没有什么客观原因比如家庭原因或者伤病影响读书的,那这样的情况就是对申请不利的。
关于美国留学申请的更多信息,欢迎到http://www.usae.net/咨询!
⑥ 申请美国大学是否要填经没经过gap year
美国大学网申的时候会要求学生提供所有的学习经历。如果你是高中或大学毕业后一年时间或者更长时间申请学校,建议中间的Gap需要说明一下在做什么。
⑦ 去美国读大学,但是没有Sat,那么take a gap year 然后再申请好吗(好一点的学校)
嗯,这样挺好的
或者也可以申请春季入学,这样少浪费一些时间,
不然你现在准备,申请2014年秋季的话。。。
过了2013年年底到2014年开学。。会有很久= =
⑧ 国外有些大学可以申请gap year,如果gap就是为了读书,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啊
开学了不能take a gap year.
一般来讲,gap用于非学术上的想干嘛干嘛,比如旅游、去非洲作义工……
你为什么要申请gap呢?
如果你是在英国,向我提问好了。我硕士毕业,正在打算读博或者工作
⑨ gap year申请本科
英语基础不错~除了托福和SAT,想申请顶尖大学的话修三四门AP课程(早报名),还要考SAT 2;
你申请学校的时候就要写清你入学时间,填申请表的时候就知道了
发offer,办签证也就好说了。(填错了的话就联系学校重填吧)
实习的话,有的话最好,没有也无所谓。
去签是有技巧的,你不能让签证官看出你有移民打算,
劝你最好找个靠谱点儿的中介给你规划一下。
⑩ 美国大学本科申请季大多结束了,不想gap year,怎么办
美国留学本科申请,入学申请有什么条件,可以使用留学志愿参考系统http://tieba..com/p/5174555084,看系统中有多少与你情况相似的学生成功申请了这个学校或者那些专业,看看他们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录取,就可以知道申请的成绩要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