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可以兼修英语专业吗
Ⅰ 江西财经大学英语专业有什么课程啊,大一时上什么,大二时上什么
等你来了,学校会发一本教学计划,上面都会有,最然可能实际上顺序会有偏差,
差不多就是
基础英语,高级英语,英语阅读,大学英语,英语视听说,英语听说,美国文学选读,英国文学选读,英语语音,文体与翻译,英语语言学,全是语言类的。。。
Ⅱ 我是江西财经大学学商务英语的本科生 学校要修第二学位了 可是我完全没有概念 希望大家能告诉我一些方向
我也是 商务英语毕业出身
我想给你的建议是:
1.本专业 也就是商务英语一定要学好 学不好不要谈什么双学位 尤其是英语的口语和听力 从事国际贸易的话 信函也应该准备 二外能学点就学点吧、、、
2.第二个专业的话 也是要看的个人性格和喜好了 不建议保险, 国际贸易和市场营销的话 工作起来 可能找工作是比较好找的 但是要抗压力的
也不知道你是女生男生 女生得话 我建议 国际金融或者会计配合商务英语 还是不错了 往银行理财 方向走~
男生 还是闯一闯职场做做国际贸易 会计业不错
至于 工商管理 我没什么概念 考公务员 好用?
呵呵 个人的一些建议吧 我是商务英语出身 现在在做贸易 在学习英语的同事 学了韩国语
希望回答能帮助到你 祝你好运~
Ⅲ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国际会计)、(ACCA方向)、(CIMA方向)都是英语授课吗
据我所知, 不是全英授课. 但用的全荚课本
Ⅳ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专业的疑惑,急求江财在校会计专业生解答(很急,下午2点前要答案)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专业的疑惑,急求江财在校会计专业生解答(很急,下午2点前要答案) 浏览次数:6次悬赏分:30 | 离问题结束还有 14 天 23 小时 | 提问者:泼墨山水画里
我是浙江2011届考生,今年江财在我省由原来的第二批招生变为第一批招生,我想报江财的会计专业,但是我发现江财还有会计专业(ACCA),会计专业(注册),会计专业(国际会计)的专业,难道和会计学不是同个专业吗?还是进去后再分方向,像大类一样?还有由于是第一年,不知道超重点线多少分左右,求高人解答,好的话追加分
Ⅳ 江西财经大学转专业
我是你学姐 也参加过转专业考试 相当黑暗
英语专业也还不错 每年都会有高分的人往英语专业转
金融会计当然是江财最好的专业了
转专业 只考微积分 英语
祝你好运
Ⅵ 江西财经大学国际会计专业好不好
江西财经大学国际会计专业是个很不错的专业。
江西财经大学是一所财政部、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法、工、文、理、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本科院校。
学校前身为1923年秋创办的江西省立商业学校,1958年成立江西财经学院,文革期间几经更名并遭停办,1978年复校,1980年成为财政部部属院校,1996年更名为江西财经大学,2000年学校管理体制由财政部主管转变为由江西省主管,2012年成为财政部、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截至2021年5月,学校有蛟桥园、麦庐园、枫林园、青山园四个校区(不含独立学院共青校区),占地面积共2200余亩,建筑面积100余万平方米,馆藏各类图书862万册(含电子图书189万册)。
设有17个教学学院,4个管理型学院,以及1个独立学院,共57个本科专业;共有7个博士后流动站,7个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39个二级博士学位授权点。
13个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70个二级硕士学位授权点,18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共有教职工2313人,专任教师1326人,全日制本科生2.1万人,各类研究生6千余人。
Ⅶ 江西财经大学国际会计专业的师哥师姐们请进
我是国际学院大三的,国际金融专业的
国际学院的教学是双语结合的,基础专业课(如经济学、会计学原理等)是中国老师来讲,老师一般会中英结合,汉语为主
专业课(不是专业基础课,如高级财务等)会由外教集中授课,全英文教学,所谓集中授课,就是外教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把一本书讲完,会比较紧张,学习比较忙,也算是国际学院的特色吧~
另外,我们学院的专业课用的教材都是全英文的。
出国留学分几类:
1.交换生,一般是半年或一年,不拿国外学位。
2.2+2,3+1,4+1项目,这些是和国外学校合作的,一般可以拿国外的学位。
3.自己申请大学,这个一般是申请读研的。
国际学院出国的学生比较多,但不一定都要出国。
Ⅷ 江西财经大学转专业细则
具体我来也不太清楚源,有同学转我就把我知道的给你说吧,首先你要递张表,申请吧,大概四五月份考试,考英语和微积分,难度我就不清楚了,我在教务处网站上看了下,貌似今年转的会计学比转注会还要难,会计学的分数超过注会了……其它的可能就要你自己去了,再等等吧,这方面的问题挺多的,你可以等两天,说不定就有转了专业的孩子来了……我飘过
Ⅸ 本人就读江西财经大学财务管理专业,最近可以修二专,有法律,注会和英语三个想考虑学的。
考托福的话应该是去美国那些国家留学吧,英语学学好吧,法律,注会是属于文科类的,在美国一般不接收文科的学生,除非这个学生文科非常好,因为它本国的需求已经很大了,名额要留给本国文科学生,像哲学类的它要的多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