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峡大学补考时间
① 三峡大学补考的时候的成绩加不加入平时分,是不是考多少算多少,还有是不是原来的老师批卷,老师会不会开
分数都是老师给的!不计平时成绩!一般跟老师关系好,答题的卷面能让老师有台阶下就基本差不多了!
补考都是原来的老师出题、阅卷的!
在科院挂科没关系,只要不要太多了,毕业的时候学校想方设法让你过,让你拿毕业证、学位证!
② 三峡大学重考是怎么回事,本来之前考试过了,但还想把分数提高,于是就重考了,重考没过怎么办
重考就是给大家一个刷分数的机会,提高绩点,而原来成绩仍然存在,就算重考没过也没有关系,系统只记录你该门课程最好的考试成绩。
我也是准备重考,已经报名了,希望我们都能如愿提高分数,拿到不错的绩点咯,我的回答,希望对你有用。
③ 急救!三峡大学自学考试补考
每次的考试课程,是自考院校统一安排的。到自考办去问一下就明白。
④ 三峡大学补考等于挂科吗
不算,补考不过就算了
⑤ 三峡大学重考是怎么回事
重考不需要上课,费用按一个学分70块计算 。时间就是这学期那门课结束后的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就是选课的时候 ,门数没啥限制,但是必须要那个学期开设了那门课才能重考
⑥ 三峡大学体能测试补考什么时候开始
我是06级的,去年是在12周到15周,要带好学生证和校园卡,最好早点去体检,有的仪器有问题不能记录或会丢失甚至把别人的数据记在你的资料里。祝你好运.
⑦ 三峡大学清考报名时间
楼上的两位,你怎么知道今年取消了清考?
上个月,我们学院召开毕业班会议,都没有说取消清考制度,你们从哪个渠道知道的????
更何况,我到学院询问(具体是清考的情况:清考时间、是否容易,考前有没有私下透露等),教学办也没有说取消,只是要求我们多做好好准备,没有什么透露的(当然,也有暗示多多和老师培养感情)。
我就不知道三峡大学什么时候说要取消了:请楼上的两位给个证明(虽然,其他高校有的是取消了清考制度,但目前为止,三大并没有!最低限度,这个学期没有)
我说的那么多,因为我也是07级学生,我也有挂科的,我也关心我的学业,如果说取消,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学校,是不会这么低调的偷偷地取消,而是会有正规文件出台支撑的。
回答楼主问题:
第一、重考,是指你重修课程后的考试,是每个学期选课时候,你重新选择课程之后,在学期末进行的考试(包括你因为挂科和不满意原来成绩的刷分行为)。所以,这个报名时间,在学期中间阶段,是没有的选择的。因而,楼主不用关注这个重考。
(特殊情况,貌似是因为你第一次考试的时候,期末考试和补考时间都因为某些特殊的情况而失败,学校可能会考虑给予你一个考试的机会,但这种情况估计更大的可能是让你重修,或者直接安排你夹杂在某一个学期的考试时候)
第二,清考。这个特别针对毕业班的。报名时间一般是大肆下学期的三四月份,具体的各个学院有正规的通知!第一学期,是没有报名的时间的。所以,楼主,这学期,就不用再关注了。或者不放心的话,你在这学期末的选课时间段,到教务系统看看是否需要报名。
最后,多多准备吧。虽然清考说有放水,但就怕老师刁难。留级还是有可能的!我不希望留级,那也太恐怖了,如果你考试不好,赶紧的行动。
祝楼主好运,所有的三大学子大肆走好!
(补充回答)
楼上的兄弟( 峡山飞仙) ,请问,你是哪一个学院的?另外,说情况取消,是针对2010届,也就是说,从2010届开始是么?
如果是这样,那么,首先,我相信楼主的问题,绝对不是2010年遗留的,也就是说,楼主兄弟、姐妹绝对不是2010级的,他/她问最新的,所以,只会是07年或以前的,所以,你的回答,今年清考取消,针对的是你们2010年开始的学弟学妹。在那以前的,我们这一届(07-09)都还是有一个清考机会的。
你的回答,没有考虑全面,或者说,你没有想到楼主的现实——楼主绝对是07年或者以前的,她是有机会参加清考的。
所以,楼主,还是要继续关注学校的清考时间,尤其是要你在学校有一个朋友会告诉你最新的通知。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⑧ 三峡大学补考
补考好过。万一没过,毕业前还有机会清考。
不过,一般补考都能够过。
祝你好运,没什么好担心的,好好复习就行了。
⑨ 三峡大学重修科目挂了还有补考的么
我就是三大学生,呵呵。补考卷面100,必须打60,没有平时成绩。 不要通知老师,你就上学校公共门户,看教研单位那个就行,哪科挂了看哪科,现在已经挂出来了。大约都是11号之后才开始的。题目你就看看那个期末考试题就行,很多一样的,还有老师给你画的重点。没什么太大的影响哈,别紧张。和老师打个招呼,说几句好话,你懂得。。
⑩ 三峡大学补考好过吗
还是比较好过的
首先,出卷是一般是出的A/B卷,两份都是有一定的相似度,一定记得把期末的那一份试卷题目弄到(自己问学霸门吧)
其次,呃。。。。 求求老师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