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制药工程专业
1. 我是广州大学城广州中医药大学制药工程的学生,我打算考会计执照,但不知道从哪里入手,希望高人指点一二
很多学校都有的,你可去网上找一下。报考的话要先在网上报名再去现场确认。广州市的在《会计电算化协会》的友情链接里面报名,报了名你要留意一下时间,时间是你自已选择在哪一天去现场确认的。地方也是可以选的,选的是哪个地方就去哪里确认。时间,地点错了都是不行的。广东省的在《广东省财政厅》网站的会计服务里面,进去就可以看一个个人网上报名,填好资料提交后要去打印受理单,拿着受理单去现场确认。前景我觉的是一样的
2. 广州中医药大学什么专业最好
1、 广州中医药大学什么专业好
广州中医药大学比较好的专业有:中医学、针灸推拿学、中药学、制药工程、护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公共事业管理、药学、针灸推拿学、康复治疗学、临床医学、中药学、中医学。
2、 广州中医药大学都有哪些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药学专业
针灸推拿学专业
康复治疗学专业
临床医学专业
中药学专业
中医学专业
应用心理学专业
制药工程专业
英语专业
护理学专业
药物制剂专业
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
体育教育专业
医学检验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
3. 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制药工程专业怎样排名是多少
制药工程是抄广中医中药学院的重点专袭业,每年都有150人左右,分了1班和2班,比药学专业还要大。是偏中药和工科方向的专业,要修的课程有中药学、化工原理、机械绘图等。
排名的东西就见仁见智啦,每个专业都有自己的特色,课程设置也不同,单纯用成绩排的话很没趣。综合班风学风、团结程度、就业前景来讲,我觉得制药工程在中药学院8个专业里面也就排前3了。
PS,好的专业我觉得是药学,因为药学的课程挺符合潮流的(8个专业里药学和药物制剂是偏西药的),学西药的出来比较好混啦。
以上仅供参考,我既不是制药工程的,也不是药学的。
4. 广州中医药大学 制药工程专业怎么样
制药工程是广中医中药学院的重点专业,每年都有150人左右,分了1班和2班,比药学专业还要大。是偏中药和工科方向的专业,要修的课程有中药学、化工原理、机械绘图等。排名的东西就见仁见智啦,每个专业都有自己的特色,课程设置也不同,单纯用成绩排的话很没趣。综合班风学风、团结程度、就业前景来讲,我觉得制药工程在中药学院8个专业里面也就排前3了。PS,好的专业我觉得是药学,因为药学的课程挺符合潮流的(8个专业里药学和药物制剂是偏西药的),学西药的出来比较好混啦。以上仅供参考,我既不是制药工程的,也不是药学的。
5. 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制药工程...
我就是学制药的 现在转行做药物分析了。
劝你换个专业,因为此专业要么下车间,要么搞设计。人家招生考虑的男的比较多。毕业后很多人都选择了有机合成,这个就业比较好。但是因为对身体有害,女生都干不长的。
6. 广州中医药大学制药工程专业就业前景
制药工程师应该是一个很要命的工作,中药的提取和处理要接助大量的有机容济,对身体极坏,请你三思而行
7. 广州中医药大学 的制药工程 是制中药 还西药 还都学
主要是制中药,但是要学相关的西药知识和对相互作用要理解。
8. 谁知道广州中医药大学好不好制药工程、中药、中医、西医、药学哪个专业更吃香最好的毕业后能当什么
不要考广州中医药大学了,都是很烂的专业。出来只能卖药。
9. 广州中医药大学制药工程专业 怎么样
首先你要清楚,广东中医药大学的制药工程是以中医药为其特色的。如果你确定以后一定从事中药研发制造工作,去广东中医药大学一定不会有错。在中药制造领域,此校还是很强的。如果你以后想学习西药研制等工作,就应该选择有名的化工院校,如北京化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
10. 请问一下,广州中医药大学制药工程专业的学生,如果选择考研,那个方向比较好,读完研出来工作比较有竞争力呢
真面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