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寒假时间
㈠ 急,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什么时间放寒假
1 月下旬吧。每个院系又 不一样的。。不过过年前一个星期绝对都走完咯。
㈡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元旦放几天假
三天,都一样。你是新生?
㈢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2011年暑假放假时间
7月10号
㈣ 2013年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什么时间开学
武汉的大学一般都是9月开学,不超过10月份,然后就会有20天左右的时间来搞军训。
我是华中师范大学的,希望能帮到你!
㈤ 2015届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大二什么时候开学
6号,总之是周日晚点名,周一上课
㈥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大三暑期之后什么时候开学
九月三号正式上课
㈦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军训时间,开学时间
新生比我们高年级的晚一个星期报名。
你们是9月11、12号报名。。。
军训是12号晚上就开始!没想到吧。。。
军训要持续整整两个星期,这是华夏的惯例。
㈧ 请问各路大神啊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的校历是在哪里看的啊
教务处首页 http://www.1957.cn/hxJwc/MolesDetail.aspx?MoleID=998
㈨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的制度怎么样周末有假么
制度:
学校对大一新生有严格的作息制度,6点20起来跑操锻炼,7点20早自习,上午两大节课,下午两大节课(一般不会一天四大节都有课的,多半都是一天2~3大节课,没课的话就自己分配时间,我们一般都是回寝室休息或者找个没人上课的空教室看书自习),晚上有晚自习,一般上到8点半左右。顺便提一句,这些都是要打考勤的哦,上课会有老师点名的。点名达到三次不到就不用参加考试了,直接算你不合格。。
周末:
周六周日放假,一般来说周五下午没课的话,像武汉住的近的就可以坐公交车回家啦~~外地的就参加社团活动或者在校内校外到处去逛下~~
华夏学院对大一的要求相对来说事非常严格的,个人觉得过于严格。大学本来就是应该有一个宽松的环境,像武大校长所说的,大学是让学生由被逼迫着学习慢慢转变成自主学习的过程,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过于严格给人的感觉就是还在读高中。。不过呢,依照每个人的自觉性而言,不自觉的学生希望管严点,而自觉地学生对严格的管理就会觉得比较反感,呵呵!
希望你的大学有一个好的开始~~
㈩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什么时候开学拜托了各位 谢谢
2008年9月7日到9月8日之间吧,去年是这样的,通知书没来不要太急了,耐心等等哦.呵呵 新生刚到学校要进行军训的,20多天,一直到国庆节哦,武汉的太阳很毒的,你刚来读大学,人生地不熟的,我建议你自己一定要买好防晒霜哦,哪怕是男生也要用的,不然会晒的皮肤脱皮. 自己的衣服当然是要带的,如果家在湖北,上学又有人送的话,强烈建议从家里带一床厚的棉絮哦,不要怕丢人,因为学校的棉絮的确很差的,其他的日用品可以起超市买的,但是不要在里面买台灯,多用插座和开水瓶,质量差且价格贵,如果你是四人寝,强烈推荐你购买”进得益”蚊帐,那是我们华夏同学自己设计的,他们在开学的时候会摆摊或是推销,价格不贵东西好用,是华夏的独特风景线哦. 最好不要在校园里办那种50元的话费卡,那些卡不太正规,喜欢乱扣费,如果要定英语杂志,一定要谨慎,因为很多是骗人的,定了之后不送报纸,当然也有正规的,你自己要多个心眼哦. 你去报到的时候,会有学长带你走完整个报名的流程,你要是想到什么可以直接问,他们都是学生会部长级的人物,一般会如实回答的哦. 然后,在军训期间要和教官,辅导员搞好关系,也要和同学们搞好关系,要让大家在第一时间记住你,但是千万不能让人觉得你太张扬哦,要适当的内敛下,这样会比较有深度哦.大学是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所以一定要去竞选班干部或是进学生会,但建议不要兼职,不然会很累,分散了精力后,上面交的任务完成不好,自己的学习也耽误,那样不划算,如果竞选班干部,强烈推荐团支书哦,虽然会比较忙,但是只要你学习比较好,会有很多优惠政策的,然后就是班长,也很累的,如果想轻松一点就选文艺委员哦~~以后可以组织很多活动,最好不要当体育委员,不然早操会很很很辛苦的,相信我啊~~ 不知道你学的什么专业,所以没办法深入的跟你讲,总之,经管,机械,都是大系,人很多的. 学校的活动很多,要积极参加哦,多得奖状,好处多多哦,不仅让同学们觉得你很有才华,老师喜欢你,而且对拿奖学金也很有帮助哦,所以要热心活动,不妨跟你透露哈,每年开学初,学习部会举行”读一本好书”的活动,很有意义,你暑假可以准备下哦,院学习部的活动要特别关注哦,都是很有意义的!! 呵呵~你可以去华夏的网站和贴吧去看看,了解一些情况哦~所有的事情还要灵活处理,祝你一切顺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