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军训时间
㈠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09新生什么时候开学。。军训多久
就是8月底了.军训21天吧.比较好玩啊
㈡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新生军训一般都是多久呀
西电军训很严的,一般是军训3个礼拜,第四周开始上课。而且军训期间白天晚上都要训,没有周末。。。。唉。。。。
㈢ 求09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新生开学时间以及军训详细情况!!!!!
新生开学在八月二十几号(没办法具体),军训三周,主要就是队列和持枪动作,根专据汇报表演的属安排每个连队会有不同的训练重点,比如军体拳,刺杀操,等等,女生有可能练健美操。另外还有练棍的,有练盾牌和警棍的,战术演练还有人有机会打枪(空包弹),还有一个几十公里的拉练(就这个比较累)。
㈣ 麻烦问下 2011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11级新生几号报到几号军训谢谢了
你的通知书上有报到日期。军训一般在报到后一个星期之内开始。持续一个月或者更短。
㈤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今年的开学时间是多少
8月30号去报到!
㈥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新生入学问题
体育是必修课,游泳是五月份开始的(即大一要到下学期)····所以现在不急····是必修的,游泳分甲乙丙三级,代表有一定游泳基础、会游泳,但姿势不标准,待提高,丙自然是不会的,在丙组学习游泳到会。
有些新生是要考试的,是那些成绩比较好的,但还没划入教改班的,重新考一次评估要不要进教改班,还是考高考那几门么,哪些人有机会再考一次是会有通知的···具体的科目我也不清楚。考不好就进不了教改班,留在原专业继续学习。教改班是本硕连读班(毕业就是研究生了啊··不过你也可以自己选本科就毕业么),教改班要求本科期间不能挂科,不然会被淘汰回原专业。教改班是集合一个院的,大三具体分专业(到时自己选方向),当然,教改班肯定气氛和教师要好点了····
软件学院的学生大四去老校区,其他全在新校区,过几年说不定这个会变,目前不清楚动向。
新校区比老校区除了地理位置,住宿很好,今年新生住在“海棠公寓”,是学校里面最好的了(比“竹园”大,比“丁香”位置好),不能用大功率电器(热得快等等),可以充电,大一不提倡带电脑,劝你第一个年不要带,打水很方便(每个公寓旁都有打水的地方)。
海棠是2室一厅,有电视,有两个厕所,一个浴室(两个淋浴位置,两个洗漱位)。8人。
另外,如果住在一楼,注意防火防盗防师兄,你们和我们大四都在海棠哦。(哈哈,开个玩笑)。不过女生是不会分配在一楼的,学校把一楼交给男生把守··
自己带台灯,也可以开学的时候在学校里面买。生活用品就按平时的来,没什么特别的。被床单蚊帐学校会发的。自带洗漱工具。被子够厚了,放心吧,身体不是很弱就不用这么担心了,冬天有暖气····对了,说道充电,自己带一个插线板(或者学校里面买),一个床位后面只有两个插头。
军训是3个星期的··会发枪的···很重····-_-"
社团推荐的是创新DTO(英语性质),因为我就是DTO的,所以先说这个啦,DTO近几年都是学校的明星社团,说是龙头也不算过吧,还有爱心社做得也很好(志愿者性质),计算机、动漫社、古文化之类的··快大四了,我对社团印象少了好多了···入社团争取在社团有一席之地。当然你也可以参加学生会或社团联合会,但是个人不喜欢学校里面的官方组织(到学校问问学长你就知道了),感觉社团气氛更好。具体社团介绍····你慌什么啊,到时候社团月大家一起出来打广告,争取新会员呢,你有充足的时间去了解~~~
迁户口没什么影响,如果你想以后留在这里工作或发展,就迁,毕业就走没的话什么意义。
新生入校注意事项:大学不是高考顺利通过得到的乐园,调整心态,好好规划。新生入校有志愿者学长接待,可以和他们多交流交流。参加老乡会问问老一辈的经验。
㈦ 请问谁知道西安电子科技大学06届新生的军训时间早几点到晚几点
早六点半集合训练 到七点多集合去吃饭 八点半继续训练 直到十一点半多再继续集合吃饭 回来后午休 两点半集合训练 直到六点再集合吃饭 然后集合去唱军歌 学军歌 娱乐一晚 到后来晚上也就改成训练了 因为西电以前是军校 所以它的军训很严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