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地质专业就业
① 西北大学地质学系好不好在全国排名多少
西北大学地质学复系创建于1939年,制是我国设立最早的综合性大学地质学系之一。培养了新中国第一批石油地质专业人才,被誉为“中华石油英才”的摇篮”。 2009年2月18日的全国一级学科整体水平评估排名,西北大学地质学系位居全国第二。地质学是西北大学最好最知名最有前途的系。 西北大学大学本土院士两名。地质系就一名,而且地质学系最有钱在西北大学的院系中。系里的教学设施都是国内领先的,老师也都是牛逼的,你要是到地质系学习,以后肯定不后悔
② 西北大学地质学系 女生读好不好,女生就业情况如何毕业后工作的内容是什么可以到处走动嘛
这个要去野外的,女生还是不要读比较好,在野外很累的,如果体质不是很好的话,会吃不消的,毕业以后也会经常去野外的,是可以到处走,但是都是那种荒山野岭的,要报考的话,一定要想清楚能不能吃得了那种苦啊.
公寓条件还可以,大学都是那个样子.
③ 西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地质系女生就业咋样
首先声明,我是个地质人
第一,毕业咋么样?你不怕苦
地质这一行其实也有冷的时候和热的时候,上世纪末,那叫一个惨啊!前几年挺不错的,毕业生一出立马被抢购一空,这几年就那样,凑活。至于女生,必须说一下的是,没男生好找,即使你不怕苦,能出得了野外,但是一个女孩子家和一群大老爷们在山里边总让人觉得...我出过野外,真的很苦,背几十斤的仪器,上山爬坡,呵呵!晚上睡觉也是个麻烦事啊!所以我奉劝,女生最好别从事地质这一行,如果身不由己什么的,最好是从事大专院校的教学或室内工作。当然了,事在人为么,如果自己野外能力很强或者其他什么原因的,也行啊!
第二,西北大学的研究生
西北大学的地质很nice的,如果可以建议考,毕竟是老院校了,底子在那摆着,没记错的话,西北有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实力还是很强的。至于资料什么的,你这个应该可以从西北大学的学校网站上很容易弄到
同为地质人,在这祝你顺利升学,事业成功了!
④ 西北大学地质系地址学类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西北大学的地质系地质学类是按照大类进行招生的,职业发展

按照大类进行招生,在大二或者大三就会学习地质学类下设的专业。
⑤ 请问西北大学地质系研究生就业怎么样
地质系研究生的就业还是比较乐观的。
如果本科阶段是地质专业的话,硕士毕业很好就业。但是如果本科阶段是其他专业,特别是文科专业的话,这两年就业情况不是很理想。如果本科阶段不是地质专业的话,不敢保证3年后能否顺利就业。
所以最好念完博士再就业,这样就没有问题了。
⑥ 西北大学地质学女生本科就业
西北大学的地质学实力很强,但是地质学这个专业目前就业不好,女生就更不好了,地质学专业需要出野外,比较艰苦,对女生不太适合
⑦ 西北大学地质学系怎么样
西北大学的抄地质学系,单从学科实力来说,是很强的。西北大学的地质、物理、化学、历史、考古等是这所学校的重点学科和支柱,西大的古生物、大地构造很强,并且从前中国各油田的总地质师很多都出自西北大学,80年代的统编教材《石油地质学》就出自西北大学。但是论就业,全国的地质学专业就业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