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学改专业吗
『壹』 多伦多大学调剂录取可以申请改专业么
发邮件给enrollment service 问问。 一般来说转专业的话是在你读第一个semester的时候申请。 但不确定,最好找他们问问。
『贰』 多伦多大学 转专业
转专业是可以的,并成为大学教务部门大一第二学期的定期工作。主要是大一最后考试,大一学习的都是基础课,比较通用,不过千万别挂科,只要你不跨批次和专业即可。至于难以问题与想去的专业人数有关,总体控制5%。如果想开学时就转,最好早去学校,联系看能否找到愿意和你对换专业的,那样2人到教务处重新注册登记一下,各自报到就可了。
『叁』 多伦多大学经济学硕士只有一年,上完能不能直接换别的专业再上一年
完全可以,不过多大MFE出名(Master in Financial Economics)。 你就放心吧,官方说的一年,当年我读的时候到下半年班上人少了一半,好多觉得太累强度大,所以分2-3年才读完。如果你想如期毕业,可以重温高三的感觉了。建议去多大,有很多有名的教授
『肆』 多伦多大学申请已递交,还有没有可能改,我想从art and science转成商科,可以么
你是在OUAC申请的么 在Jan 15之前都可以改的!我是应届生 也申请了多大。你要改成Rotman吧?是可以的 登录你自己的ouac账号 然后点专业旁边的“change”就行。但是上了大学以后 GPA要4.0才能从A rtandSci的其他专业转到Rotman。现在改还来得及!
『伍』 多伦多大学化学工程将来可以转专业吗
我现在是UT第一年的工程科学生,根据了解ENGSCI真的是很厉害…1.有不少女生去学,多数是想在第三年选BIOMED的,女生比例大概40%~60%?总之女生数量并不是少。(天啊,我以为你是女的,问这种问题干什么,如果是ENGSCI学习好长的OK的,去COMMERCE美女随便你挑啊。COMMERCE女喜欢聪明的ENGSCI人。)2.第二年还是基础知识,多数包含所有ENGINEERING学科所要包含的知识,比如化学生物物理数学以及编程。难度对于中国高中生来说还是可以承受,但是对外国普通高中来的学生有些困难。要知道,ENGSCI每一年淘汰率高达50%,如果喜欢挑战或者学习优秀,选择这个专业在学校里很有被人崇拜的潜质因为不夸张地说这是UT最难的专业。3.第三年的实习单位有很多,比如微软什么的,但是这些都根据你GPA成绩好坏来决定。不是学校推荐,应该是有学校给的信息,自己投简历,具体我也不是太清楚,这些问题你如果真的能学到第三年,就厉害到不需要问便会了解了。时薪单位地址都看成绩决定,但是ENGSCI得GPA平均值并不是很高,所以这些不确定。4.毕业后工作前景一般,要看选择哪个主修专业。多数人继续读研究生。5.可以转,第一次是11月之前,相关信息要问FIRSTYEAROFFICE,这些你到了学校就会了解。第二次是1月放完寒假考完回来。如果成绩好,应该可以转一些学分过去读第二年,如果是成绩不好才被迫转系,有些会被劝入普通工程系,有些会退学后重新读第一年(其他系),有些会被直接送入T-PROGRAM(类似PROBATION,成绩如果没有变得更好就有退学的危机)。6.毕业后学生读的研究生在很多国家都有……=。=我不知道就业前景。7.应该可以的。还有什么要问的可以加我,我就在学校里。
『陆』 关于多伦多大学商科的转专业问题。
哪个校区?
应该不难吧,只要GPA够,从别的校区都可以转到ROTMAN的
更何况SG校区的~
可以的,第一年加油,注意选那些跟commerce有关的课,别第二年转过去再修=v=。认真阅读CALENDER。没问题的,加油~!
如果你再有问题,你也可以发个邮件给program
supervisor.
他的EMAIL应该在CALENDer上写着=v=
『柒』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转专业
转专业很容易。
你就看你想到什么专业,直接申请就可以了。
你原先是电子工程的,转到计算机或者其他工程类专业应该比较接近
『捌』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可以转专业吗
我在UT 据我所知转工程很难 因为工程本来淘汰率就高 大一结束program里能有一半人留下就不错了
我不清楚别的专业第一年能不能选工程的课 好像是不可以的 所以你恐怕得浪费一年学分
转学很容易。
『玖』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专业设置
本科课程
文理学院:英语,法语,语言学,人文学,经济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生命科学等。
社会科学学院:心理学,人类学,社会学等。
商学院:统计学,金融/银行学,工商行政管理等。
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生物科学,医学预科,牙科学预科,建筑学等。
研究生课程
文理学院:哲学,历史,心理学,经济学等。
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学,社会学等。
多伦多大学商学院:工商行政管理,金融学等。
医学院:医学,牙医学等。
理工学院:物理学,计算机信息科学,生命科学,工程及应用科学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