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的差专业就业好吗
❶ 江西理工大学最烂的专业是安全工程吗
江西理工大学最烂的专业,
并不是安全工程。
安全工程是全国薪酬前五位的专业之一。
和计算机类专业、软件工程专业,
是一样的。
❷ 江西理工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好不好江西理工大学好不好
摘要 江西最好的211大学就是南昌大学,第二是江西师范大学,第三江西财经大学,相对来说江西理工大学要差一点,但是在江西也能排的上号,在前几名之中。在外省口碑也是不错的
❸ 江西理工大学好不好
谢邀!
本人为江西理工大学2020级学生,目前也在这里学习将近两年,对于这个问题有一定的了解。

总结:
作为一所双非本科,江理从地理位置,环境,学习氛围,学科实力,就业率以及考研率来看,都算是很不错的,因此,报江理的话,基本上对得起你的分数,
❹ 江西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哪个以后好就业
差不多,这两个专业比较接近,电子信息专业覆盖范围很广,偏硬件,跨计算机和电子两个专业,而计算机偏软件。就业的话后者还好些,毕竟学计算机的人太多,公司又没电子公司多。而且电子信息专业考研率高。不过学这个专业比较辛苦,理论偏重数学,对数学要求很高,实践又要求动手能力强。由于覆盖范围宽,学起来有点茫然,感觉学的太多,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属于哪个专业了,呵呵。
❺ 试问江西理工大学的各方面好与坏
不好,千万别来,不要被名字所迷惑,否则,必将后悔!本部校区有学生一万五千人左右,却只比一个高中大点,实在苦不堪言,本土经济不行,消费水平却出奇的高,除了特色专业外,其他专业就业率实在不敢恭维,地理位置尴尬,就业前景黯淡,楼主三思。不过若楼主是男生,则更不能来,若楼主是女生,可以考虑,这里····比列严重失调!呵呵,开个玩笑
❻ 江西理工大学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就业好吗
不错的,我是本校的,这个专业在我们学校是不错的,一本招生,其实不是说沿海好找就是好专业,要看你自己喜欢去那,还有就是你所期望的工资不一定是沿海就高,今年这个专业就业都不错,还要什么别的信息可以留言给我
❼ 江西理工大学好吗
首先,江西理工大学在同类型的大致分数差不多的院校中算很好的。
本人是江西理工大学2020级学生。

总之,江西理工大学在双非院校中算比较好的,但也有自己的不足,同学们可以权衡利弊后报考。
❽ 江西理工大学的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怎么样好就业吗
就业前景不错,是很有发展潜力的专业,
机械与化工、技术管理和材料的检测、失效分析等都可以。
也可以从事铸造、锻造、压力加工、焊接、热处理等工作,女生学这个专业,可以从事金相分析,失效分析等分析类的工作,也可以从事材料成分分析,总之,这个专业很有发展前景,工作也比较好找,但工资待遇方面刚开始一般吧,这种传统行业主要靠个人经验积累,等你工作几年了有经验了待遇自然就好了。
❾ 江西理工大学的冷门专业
江西理工大学的冷门专业是冶金、矿业。
江西理工大学冶金物理化学全国综合排名,根据浙江西理工大学冶金物理化学学科实力、教师水平、科研成果等多项指标,给江西理工大学冶金物理化学进行排名,可以作为参考之一。
❿ 江西理工大学自动化,我是12届自动化新生,本部在开招聘会,我想问下这个专业怎么样!就业工薪,和工作环
我是07级本校自动化的,我们专业男生还是很好就业的,找个差不多的工作没什么问题,赣州的话2000+,广东3000,上海接近3000+,要好点的就要自己多学点有高人一等的本事了。我们学校各方面都还一般吧,主要是自己要努力,确定好自己的方向,考研做理论还是过控或嵌入式之类的,如果真想以后好过些,建议努力考研,去更好的学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