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有时间学篮球吗
㈠ 大学才想练篮球,晚不晚呢
看你的目标,如果是省级以内的联赛,加加油努力下是不晚的,如果是国级联赛就有点晚了,如果想打欧洲联赛或者NBA类的,说真的没多少希望了,
㈡ 大学学习篮球赶趟么
大学学习篮球 赶得上 只要你平时多去联系和打比赛 注意锻炼自己的身体素质 其实身体素质好的打篮球很占优势 你平时一边锻炼一边练习篮球 比如早上起来可以在球场上运球慢跑啊 没事做的时候去健身房练力量啊,等等 只要有心就能做到 我是从高中打篮球的大学也打 现在工作了 发福了 好长时间没打了啊 。希望采纳 有疑问我会继续回答你的 现在在上班哦 偷偷发的啊
㈢ 大学生打篮球的多吗
他们打得是正规比赛,体能,技术都要求比较高,不知道你有没有打过正式比赛,打了你就知道了,没有系统训练是不好打的,现在在学校里基本打半场,貌似很强,投篮也很准,但一但打全场,就完全不一样了!!
㈣ 大学体育为什么一定有篮球课为什么不选修
首先,篮球的通用性更强,就好比大学里面都学英语,但是很少有学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的,足篮排三大球的通用性肯定要比曲棍球、高尔夫球高;
其次,篮球的操作性更低,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大学体育里面的篮球课,只是单纯的考三步上篮和定点投篮而已,这个难度系数远低于考高尔夫球一杆进洞或者是乒乓球上手弧旋球;
最后,大学校园基本都有篮球架、排球网、足球门,即便是小一点的校园,可能没有足球场,那也肯定有篮球架,但目前还没听说哪个学校有橄榄球场或者冰球场地。
大学体育不是只考篮球,还有三路长拳、折返跑等等,选修课里面好像还有网球、羽毛球等等
㈤ 大学有机会进行专门的篮球训练吗我想炼好篮球。
上到大学可以进入篮球社,篮球社是有专门的人教你打篮球的,至于教你的人厉不厉害那就要看你的运气了,还有就是上到大学有很多时间,只要你有练好球的决心!相信你篮球一定能打得很好。。。
㈥ 21岁的大一男生才学打篮球,晚么
晚了点,韧带没拉开,会影响到你的弹跳,你说你对篮球是白痴,那就是做不了一个可以控球的人,我的建议是,先练篮下最基本的放蓝,就是篮筐左右两边的投篮,很近,是必进球!差不多了就练带球上篮,这个很关键,因为,这也是基础!好了,这两下基本的你都可以了,那就练投篮吧,就是接到球,空位出手,准点,可以弥补一切,要记住,现在身体好的多的是,但是准的却不多,你真想打就向射手发展,记得投篮姿势要标准点,好的姿势是成功的一半!相信你一定可以!
㈦ 在大学里,男生课外活动或者周末都会去打篮球吗
多啊~在大学里学生的休闲活动很多的~当然不只有篮球啦~还有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滑板再说在大学小院里有好多的社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参加,当然不只有篮球咯。
㈧ 大学里除了体育课,什么时间有人打篮球
你好,
大学里基本上只要是正常的时间都有人打球,因为大学课程不像高中那么多且集中,几乎每个时间段都有人是没课休息的,所以,只要天气状况允许,基本上能找到人一起打球。
希望能帮到你。
㈨ 大学里怎样才能科学的安排学习时间和篮球训练时间
我觉得在星期一至星期四,在下午放学后打上一两个小时就够了,星期五、六、日傍晚就可以适当打久点,晚上就学习,不会有冲突的,大学时间也是挺充裕的~~
㈩ 大学里打篮球的时间多吗
大学可以说是属于半个社会,属于自己的时间还是挺多大,没事就可以打篮球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