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为什么总浪费时间
『壹』 你为什么浪费了你的大学时光
因为不会珍惜,刚上大一的时候觉得时光很长,我们还有很长时间可以来学习,肆意的挥霍,然后不学习,浪费时间去玩,去上网。所以就这样浪费了我的大学时光。
『贰』 读了快一年的大学生活,我感觉完全是浪费时间。求心理辅导,或者给点建议,最近本人琢磨着退学打算。
个人认为,大学最主要的作用是挖掘自己,学会社交。
如果觉得学校很无聊,学的内容没有实际作用,可以在网上自学一些PS,office ,exceal, 之类的课程。B站上有些博主的视频就很不错。这个与你上不上大学并不冲突。

退一步说,退学之后,你想要不浪费时间的话,你打算去干什么呢?选择去打工?没有文凭,正式点的办公室工作是找不到的,需要技术类的,也找不到。而且,要是你退学之后后悔没有一个大学的文凭,就很麻烦了。
打工日子起码得延续到65岁呢,何苦这么早踏入社会呢。
『叁』 为什么好多人说读大学是浪费时间
那是因为他们大多数上大学都只是为了混个文凭,出来工作都是专业不对口的,所以感觉上大学无用。。其实上大学时非常有用的,文凭是敲门砖,大学生活是踏入社会的温和版,今后找工作如果专业对口上手快。
『肆』 上大学是浪费时间吗
作为一名曾经的大学老师,我只想说,老师讲的东西肯定是有价值的,但如果学生自己上课睡觉,只是因为怕点名而人在心不在,那去上课肯定是浪费时间。

所以,大学生为了在四年里过得更加充实,应该好好给自己制定规划,想一想四年之后到底想要得到什么。如果想好好在专业里发展,就一定要认真听课,如果觉得老师讲得浅,可以以此为起点,开始自由探索。而且,大学里的老师们也是很欢迎学生来讨论学术问题的,面对有质量的疑问肯定会乐此不疲的回答。
大学生已经是成人了,要学会为自己的人生负责,记住,学习永远是为了自己!
From 夏子老师,一个接地气的知识分子。 微信公众号:夏子英文课
『伍』 就"如何解决大学生浪费时间"的相关提问问题
①多参加一些活动增长才干,锻炼自己
②参加社会中的有益活动
③去图书馆浏览书籍
④做一些有利于学习的事情
⑤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一下别的
⑥把自己的学习计划与活动规划好
⑦做一些兼职比如辅导学生,整理书籍等等
当然如何不浪费时间还是取决于自己对时间上的观念,无论做什么的时候都能在脑海中形成一个计划。而且在大学时时间很是充足几乎都是休闲时间,我们可以利用一个休闲时间找一些利于自己成长的事情,并且对参与工作或者不同的行业都有锻炼自己~t

『陆』 为什么上大学是浪费时间,而不上大学却不是浪费时间
这话是谁说的?谁这么没品?
这么说的话,那么人都不用生出来好了,因为反正都是死,何必浪费时间,直接不生下来就行了。
『柒』 大学有好多无用的公共课,为什么还要设置呢这算不算浪费学生的时间
在大学里面,除了本专业的课程,还有许多公共的课程,而有的人认为公共课程那么多,浪费了我们的时间,觉得没有必要设置,真的是公共课程是没有用,在浪费学生的时间吗?

我们每个人大学所学的专业可能是一种,但是等毕业之后所从事的行业可能是另外一个行业跟专业一点关系都没有,所以大学里面有时间可以多了解了解,涉猎广泛一点总是好的,比如说大学里面学了一些计算机的相关知识,那么等自己毕业以后,有可能从事一份跟计算机相关的工作,就可以得心应手,迅速的进入工作状态,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认可,为自己的职场之路增加助力。
你认为大学里面的公共课程有没有作用呢?是在浪费时间吗?
『捌』 大学四年算不算浪费时间
当然不是浪费时间,这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的阶段。无论是大学四年还是高中的三年也好,时间只是刻度,关键是要人为地利用好时间,用时间衡量自己的价值增长。四年时间足够我们去变成一个更厉害的人。

拥有大学四年生活是幸福的,把握这个时间,创造自己的美好。没有这些的人,也请坚信,只要是金子总会发光,愿你们都幸福满满。
『玖』 感觉大学浪费时间
大学其实不是浪费时间,是给你时间去做想做的事情,都是过来人,大学期间大一大二也是玩游戏,玩多了觉得浪费时间,没有意思,看了一些文章,觉得应该充实自己,跟你一样,那种氛围下完全去学习不玩游戏需要很强的意志力的,主要是环境不行,宿舍里都是玩游戏打牌的,所以我去做兼职去。做兼职千万别做发传单之类无脑的兼职,去KFC,或者家教,都可以,有兼职来束缚你的时间,玩游戏时间就少了,慢慢也就不是那么想玩了,玩心弱了,就可以静下心看看书,学习了。
兼职对于日后找工作,也是加分的,我认为你心还没静下来就直接想投入学习,是很困难的,一步一步来吧,会好的。
『拾』 为什么很多大学生回家后感到无聊浪费时间
同时一名大学生,我也感觉到回家后特别的无聊,特别的浪费时间,每天不是除了睡就是吃,就是去逛吃,毫无意义可言,还不如在学校,还不如在学校周围去做一些兼职,这样还能丰富自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