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学位重修办理时间
1. 郑州大学学位重修
楼主,你好:
我刚才问了我的副团长,他是郑大的,这要看你们学校的规定,修满学分方才能毕业,另外申请学位重修,如果你们学校规定的是让挂过的学分低于25分就可以获得学士证的话,那么,你的方法是可以的,但有一点。就是必修课必须要过。如果是必修课挂了,不能用选修课的学分 去补。
只有到了大四才能申请。学分恐怕不能用钱来买到的。一般而言,申请重修的话,一个学分是200块钱,我们学校是这样。
如果都过了,不影响拿毕业证和学位证,不延迟的,会一起发的。
2. 郑州大学选修课和学位重修
我是郑大毕业的,上学时我曾仔细研究过你所提的问题。
1.我上学时是可以在专大四时选2门校选修课的,属不过你大四一年选两科也够12学分了,建议选好过的,一般选修课老师不为难大四学生,可在最后几节课给老师说一下,也就过了。
2.关于学位重修可就不这么简单了,你必须和低年级学生一起考试,也就是说在毕业时你只能拿到毕业证,如果你学位重修过了,学位证最早也要明年1月份才能拿到。
提醒一下:好像现在不允许无限制的学位重修,有重修学分和时间限制,好像是挂科在30学分以内的允许在毕业2年内进行学位重修,在校期间无限制。
3. 郑州大学学位如何申请重修
补考或重修60分以上者制可再次申请学位课重修。学位课重修随同低年级参加同门课程期末考试(不单独命题)。考试成绩70分以上者,按实考成绩记载并按初次考试对待;考试成绩70分以下者,仍按学位课重修前成绩记载。
申请重修的方式:
1 、学生网上提交申请 登陆郑州大学学位重修申请系统(教务首页在学生链接一栏中点击学位重修系统)提交学位重修科目。
2、 院系审核 学生提交成功后,致电年级办公室由院系教务员登陆教务系统审核,关联学位重修考试科目。
3、 学生网上打印学位重修申请表 学生待院系审核通过后,直接网上打印学位重修申请表。
4 、 院系签字盖章院系审核考试课程是否与当前学期期末考试课程冲突,并签字或盖章。
5、 新校区财务处706房间缴费。
6、 南核心教学区5号楼102房间办理考试手续。
4. 郑州大学学位重修和课程重修有什么区别
郑州大学学位重修和课程重修的区别。
1、意义不同
(1)课程重修的意思就是把未拿到学分的课程重新修一遍。重修需要再次选课,然后按照规定重新上课和考试。如果直接重修的话,开学时的补考可以不用参加。
(2)学位重修主要是针对补考通过了,但是想把成绩刷上去的学生的,学位重修之后显示的也是重修后的成绩。
2、方式不同
(1)考试不通过还有补考,补考不过才重修。重修扣学分,按学分收重修费。重修科目的学分累计到规定值,就有留级和退学2个结局,这2个结局发生了,都没有学位证,退学的话只有肄业证。
(2)大学期间的科目必须全部通过,否则,不许毕业。大四有最后清考的机会,考试题目相对简单,易于通过。
(3)学位重修是每学期前2周,去办手续 还要交钱 1学分100,然后和学位重修的一起考必须是当前学期比如大三上学期了,学位重修大一的高数但只能修上学期的高数上而且是和大一的一起考但是教室一般不在一起。
(4)学位重修之后这门课的学分就消除掉了。比如累计挂了30分学位重修过了高数,这5分就会去掉了,那你就是挂25分一般都是挂的多了,拿不到学位证的学位重修需要考到70。

(4)郑大学位重修办理时间扩展阅读:
1、重修选课的类型与申请条件:
(1)不及格重修所有在校学生必修课、专业选修课考试不及格未获得学分,均可申请不及格重修。
(2)提高重修所有在校学生,对已修读且考试合格并获得学分的课程成绩不满意(通识教育课、跨学科选修课以及实践环节课程除外),均可申请提高重修。
2、重修选课的基本要求:
(1)选课时间:一般开学10日内。
(2)学生申请重修的课程必须是本学期开设的课程(含组班重修),且课程学分、教学要求必须与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相一致。
(3)学生申请重修的课程总学分数与本学期在修课程总学分数之和不得超过34。
3、重修选课流程:不及格重修:
(1)学生进入个人信息系统在“不及格重修申请”,选择需要进行不及格重修的课程,选定学习方式(跟班重修或组班重修)后点击“注册”提交。
(2)学籍异动学生需修读原年级课程、转专业需补修新专业课程以及2009-2010学年赴台交流需补修课程的学生,填写《选课申请表》,本人及辅导员签名后交学籍管理科审核。
(3)学生于第三周进入个人信息系统在“本学期在修课程”核对重修课程。
4、重修选课流程:提高重修:
(1)学生进入个人信息系统在“提高重修申请”,选择需要进行提高重修的课程,选定学习方式(跟班重修或组班重修)后点击“注册”提交。
(2)学生下载《提高重修申请表》,填写学号、姓名、班级、所在学院、联系方式和所选提高重修的课程信息,本人及辅导员签名后于学籍管理科审核。
(3)学生于第三周进入个人信息系统在“本学期在修课程”核对重修课程。
5. 郑州大学重修问题
我这个也挂过,郁闷呀。现在大三了,已经补过了。
是这样的,下学期会有版重修的课程安排,通常在权周六周日,那是特别为重修的同学安排的课,班里到时会通知你的,下学期你心里也要记得这个。到时候上课了要尽量参加,我记得没有点名的问题,都是靠自觉,当然如果学力达到了,那个课少去些也是没问题的,不过最后的课一定要上,原因你也知道吧。我劝你最好还是利用假期时间好好看看这册书,一定要用毅力坚持下来,因为自己把微积分看下来确实不容易。考试时间是下一届的微积分2考试的时间,也就是整整一年后。注意考试安排到时。
至于对成绩单就业的影响应该来说不大,只要你以后别再挂了。挂25学分不发学位证,再多还有退学。所以以此为戒哦。祝你重修顺利。
6. 郑大最后一学期学位重修什么时候能拿学位证
可以重修,然后等来年和下一届一起参加考试,考过了才给学位证。意味着如果你今年大四下学期期末考试有一科直接重修的话你毕业时只有毕业证没有学位证,学位证得到明年你考过了才给你
7. 郑大挂科 我是机械工程学院,大一微积分两学期挂了10分学位分25分还剩15分,我该怎么办
怕个啥,还有15分呢,要是害怕就交钱学位重修,一分一百,只要考过70含70分,那你挂掉的学分就修回来了。毕业前都有机会学位重修,只要毕业前挂掉的学分不超过25就有双证,如果毕业了挂超了也不用怕,只要不超过35分好像是,就可以返校学位重修,修过也会给你的。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学习,交钱把挂掉的学分修回来。还有这么多时间呢现在觉醒还不晚。我都挂了35个了,修到25,还在等成绩呢,要是不过接着考。只要觉醒好好学,什么时候都不晚!
具体说一下学位重修程序,上郑大教务的学位重修系统,登录提交你需要考的科目,打印表格去你的院办教务处管教务的老师那里盖章,然后去财务处交钱,具体步骤你打印的单子上都有,一定要考到70,不然算你没考过。从现在起别挂科了,好好复习,交钱把学分修回来。其实这真的不是什么大问题,还有人返校考高数的呢,你还年轻,有好几年呢,赶紧觉悟好好看书,别挂科了,毕竟毕业后挂到一定分,学位重修机会都不给你,只能一辈子拿个毕业证了,当然,如果有关系那另说。
忘了说了,学位重修的卷子和开这门课的新生是一样的,如果他们不学这门课,这门课这学期不开,你就报不了,辅导员应该会通知具体办理时间,考试周前2周可以办理,你可以咨询你们教务处老师,尽量早点办,千万注意千万注意有些考试不在考试周,你要更早提前办理,不然不能参加。
学位重修系统不是什么时候都开放,在一定时间点才开始开放,具体时间我不知道,你没事就点一点,看看开放没?
8. 郑州大学怎么课程重修啊什么手续
不一样
一般重修2种情况
1.挂科直接40以下。
2.挂科了
40-59,补考没过,需要重修。。
这种普通重修就是让你过这门课,但是学分还是扣了,比如高数5分
会累加到你的挂科学分里面
学位重修是每学期前2周
去办手续
还要交钱
1学分100
然后和你学位重修的一起考
必须是当前学期
比如你大三上学期了
学位重修大一的高数
但你只能修上学期的高数上
而且是和大一的一起考
但是教室一般不在一起
学位重修之后
你这门课的学分就消除掉了。
比如你累计挂了30分
你学位重修过了高数
这5分就会去掉了
那你就是挂25分
一般都是挂的多了
拿不到学位证的
另外普通重修还是60分
学位重修需要考到70
9. 郑州大学毕业,没拿上学位证。可以重修学位吗
郑州大学毕业,没拿上学位证不可以重修学位,要想重修学位必须在复读一年,通过高考进入大学,考试成绩合格,可以要到大学学位。
10. 郑州大学学位证,我是本届毕业生由于挂科较多只有毕业证没有学位证·哪种途径能够拿到学位证
如果是大四的挂科较多,可以申请补考或者重修,到第二年再参加学位论文答辩,这样可以在第二年拿到学位证,如果是大三大二大一的时候挂科较多,恐怕很难再拿到学位证的。学位证是按照成绩的绩点来规定的,一般平均每学年的绩点不低于2.0分(相当于每门功课70~75分),才可以拿到学位证。
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