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语言大学金融专业
⑴ 北京语言大学怎么样,金融学专业呢
要问北语怎么样,那得看你学什么了~不过总的来说北语还是不错的,教育部直属高校~对外汉语专业分数要求最高,学校重点培植专业,个人感觉也还是不错的,以后就业前景比较好;金融专业也很好,分数要求仅次于对外汉语,相对于其他学校的金融专业,英语优势很明显(必须要过英语专业八级),但是据我所知,这个专业挺累的,你想嘛,又要英语又要金融的,所以有可能两个都学得不是很好呢(如果你不努力或没足够天赋的话),但要学好了也相当厉害呢~另外,北语的英语专业、小语种专业等等也都挺好的~相比较来说,信科院的相关专业分数要求会低一点~你可以上北语网站看看啊~
http://www.blcu.e.cn/BLCU.asp
⑵ 北京语言大学大学的金融学怎么样
北京语言大学的金融学,
不是该校的优势专业和重点学科。
一般。
相关信息,
可上学校官网查看。
有详细介绍。
祝你好运。
⑶ 北京语言大学的金融系怎么样
北语男女比例是7比1 男生很少 金融系是北语就业率比较高的专业 教材是全英版文 老师也很精英 就业方面权比较有优势
我是北语金融系的学姐 欢迎报考北语 !!
关于北语很喜欢男生这个说法呢 应该和男女比例有关系吧
最后一个问题我就不太了解啦 O(∩_∩)O~ 加油吧
⑷ 北京语言大学的金融系怎么样
楼上说得对,北语确实是个重点学校,确实也不错。金融还是双语教学呢,保证你出来相对于同是金融专业的同学英语会好很多。
但是在这个现实的社会,学校的名号相当地重要,你就业投简历,筛学校就是第一关。在北语金融系,经常会有这样的尴尬:面试的时候人家问你:你哪个学校的?北语。北语?那你是学什么语言的?。。。如果你是来我们学校读语言或者汉语类专业的话,还是推荐的。
找工作人家会看你学校的名气,出国人家会看你是不是211,考研的话北语只能保自己学校的研哦~而且你在北语金融系学了四年,考研的时候发现自己四年学得最多的是英语,悲剧。。。
如果你能上中财的话千万不要来北语的金融系,不然等你毕业的时候可能会痛苦万分。至于男生这个问题,确实是会比较受重视,但是我觉得我们学校的男生不大气,可能是受环境影响吧。
去名气大点的学校平台会大很多,机会也多,好好努力吧!
⑸ 北京语言大学金融专硕学费为什么这么高
投入成本比较高。
学费比较高昂的专硕而言,更多的是一个身份认可,受益更多的是学生,是否要读专硕,完全取决于个人对未来规划的规划和选择。因此金专的学费比较市场化,价格取决于供求关系。那么,为什么在众多专硕尤其是众多商科专硕中,金融专硕的学费往往最高呢。
金融专硕作为考研中最热门的专业之一,就业面广,更是有年薪百万的神话,就业前景非常良好,报考人数众多并且逐年增长。
在竞争火爆的背景下,金专的学费自然也水涨船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