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啥情况要重修
㈠ 重修对申请美国研究生有影响么
时代兴华留学解答,不同美国院校对待重修政策不同:
在美国根据学校政策不同,重修对成绩单和GPA产生的影响也不同,主要有以下几种。
1. 重修成绩和原成绩同时出现在成绩单上,只有重修成绩算入GPA
2. 重修成绩和原成绩同时出现在成绩单上,两次成绩同时算入GPA
3. 重修成绩和原成绩同时出现在成绩单上,只有原成绩算入GPA?
以上三种结果,相同的是,一旦挂科,“F”便成为成绩单上不可抹去的痕迹,在申请中,招生官也一定会知道你fail了哪些课程。但不同的是,各个学校对于重修课程的GPA计算方式。这对申请会造成直接的影响。
显而易见,如果学生通过重修获得了更高的GPA,则前两种方式是有利于提升该同学的整体GPA的,尤其是第1种情况,对于GPA的提升幅度更大,显著的GPA提升当然有利于申请。那么对于第3种情况是不是就意味着非常糟糕呢?消极的影响必然是有的,但依然还有一些补救措施。

如何减小重修对美国申请的影响:
首先,全力保证重修课程的grade有显著提升,即便结果并不会影响总GPA。重修后显著提升的grade能够让招生官更加全面地看到你的学习能力,尤其是专业课程,让招生官了解到你通过重修已经为研究生阶段的专业学习打好学术基础,虽然过程稍有波折。
其次,在文书中充分合理地说明挂科的原因,态度需诚恳积极。除了学习成绩,招生官还在意你的学习态度,尤其是某些特殊原因造成的挂科和重修,可以赢得招生官的理解,在评估成绩单中甚至可能不算入原挂科成绩(每个大学都有独立的GPA计算方法)。
另外,通过文书、标化、科研/实习等方面尽量抵消重修和挂科带来的影响。
最后非常重要的一点,在选校过程中,避免那些非常看重GPA的大学,尤其那些在首轮会筛除未达到GPA要求的大学,而应重点考虑那些对于GPA比较包容,且看重申请者综合能力的院校,这样你在其他方面的优势,尤其是软性方面的亮点才有机会向招生官展示。
㈡ 美国大学拿了D需要重修吗
需要根据抄毕业要求,如果袭毕业要求中对专业课或者总绩点有要求,低于多少需要重修,那就需要赶紧重修。
或者是专业没有要求,拿D也可以,但是重修了之后可以覆盖原成绩,如果第二次拿到B或者A,绩点有所提升。这我觉得也是可以重修的。毕竟D再算GPA时,应该是1.0,对加权GPA冲击太大了,如果重修成绩好能够覆盖原来的D,可以尝试。
拿了D要先查找毕业要求,对这门课程是否有强硬的规定,如果有,重修。如果成绩能够覆盖,重修。如果成绩不能覆盖,最好不重修,学习好接下来的课。

(2)美国大学啥情况要重修扩展阅读:
百分比(美国/欧洲评分系统):
A - 90–100% (A- = 90–92%, A = 93–96%, A+ = 97–100%)
B - 80–89% (B- = 80–82%, B = 83–86%, B+ = 87–89%)
C - 70–79% (C- = 70–72%, C = 73–76%, C+ = 77–79%)
D - 60–70% (D- = 60–62%, D = 63–66%, D+ = 67–69%)
F- 0–59%
㈢ 美国大学重修容易过吗
不需要,只要毕业前专业选修课学分达到毕业标准就行。 专业选修课弹性大,专业专核心课挂了必须要重修。
1、美国属大学选修课成绩不好不需要重修。
2、重修的意义不大,因为美国大学看重大二、大三、大四的成绩是进步还是退步。
3、努力备考,争取拿到GRE的理想分数才是申请研究生的关键,不必在意大一的成绩。
㈣ 几次,第一次重修美国怎么办
美国大学缺考老师是不会给予处分或者是惩罚一类的,但是需要在新学期进专行重修手属续办理,下学期后,就需要对没有参加考试的课程进行重修。
重修需要选课后参加相应上课班级的学习和考试。
根据美国有关规定,学生考试不及格经免费补考后仍未获得学分的课程,必须进行重修,并按实际重修学分及有关标准收取重修学分学费。
大学考试某一门课未通过(一般是必修),下一个学年重新上这门课,并重新考试称为重修。大多数高校都采取这样的策略:当一位同学在期末考试中有多科不及格,在下一学期开学第一周给予补考机会,若该同学在补考期间把不及格的科目补考及格则不需要重修,但假如有超过一定数目的学科还不及格则要重修这些课程。或者在四年下来还有没过的科目则在毕业前需要重修并参加考试及格后才予以毕业。重修需要交纳一定的重修费。重修分为插班重修和开专门的重修班组两种。
㈤ 美国大学本科大三挂科怎么办
首先要看你的学校和专业有没有补考或者重修,如果没有的话也可以专选择两条路走。
第一是转属学,国外院校的学生在本科阶段出现意外情况是可以选择转学的,只是通常情况下要学生自己选择转学,但即便是大三阶段的学生,转学也只能转一年的公共课学分,也就是很大一部分情况学生会从大二阶段开始就读。如果真的这样转学,学生要多浪费一年的时间来应对大二,不管是时间还是经济上面都需要多花很大的成本。
第二是在现有的情况下申请硕士院校进一步深造提高自己的学位。英国的硕士院校讲授型课程只需要一年半的时间顺利通过课程以及最后的论文阶段就可以拿到学位,所以不管是在时间上还是经济成本上都是不二的选择。
㈥ 在美国留学挂科了该怎么补救
题主,抄你好,在美国留学的话,是能够补考或是重修的,所以如果挂科了,还可以在本校选择重修课程。但如果专业选择失误,本身就很难,重修也可能还是过不了。也是可以选择申诉的;
如果重修,当学期其它课程的门数和难度要进行一个控制。有时候想快点修完选的课程都多或者难。其次可以选择换学校转专业。目前的状况也可能是专业不适合造成的,转社区学院降低预期。以后情况好转了还可以申请本科,或是可以直接越过本科阶段就读硕士,希望能够帮到题主。
㈦ 上大学之后,什么样的情况才会被重修
重修就是你挂科之后,补考没通过或者没有补考,为了重新修这门课的学分再上一学期这门课。其实大学重修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可怕,这不过是第一次没有学明白,重新学一次,重新考一次试,是一种获取学分的方式。有些课需要和下一级一起上,比如专业课,有些学校会开设一些课在晚自习的时间,去给转专业的同学补课,也可以顺便重修。如果跟下一届的学生重新学习这门课程。 可能会与本学期课程安排有冲突的,需要自己协调,考试也一样,并且无论你考过了及格线多少分全部都将会按60分来算。
㈧ 美国研究生要修满多少学分才能毕业
120学分。在发达国家如美国读本科,最起码要修满120个学分,平均每年修满30个学分。一般学校有规定,每学期选课的分值不低于9个学分。数理化分值较高,但分值高的科目修起来也难。作为新入学的国际学生,一般英语语言和文化水平都不高,若要修出高分,考出好成绩,绝非易事。
一旦平均成绩绩点(GPA)不达标,就会影响下学年的奖学金,甚至会影响未来的升学或就业,而且一旦挂科,就要重修。
这需要中国学生根据自己的情况和能力,既要选择一两门高分值的学科,也要选择几门低分值的学科,高低分值学科的有效组合是优异成绩的基础。一般而言,学校开学前会在网上公布可选学科,要尽快做出选择。

如果是转学也需要30个学分
本科转学的申请过程与新生入学基本一样,不同的是,大部分学校都不要求SAT,也有学校规定,入读新学校前要修满30个学分以上或60个学分以上就免SAT。
并且,本科转学需要提供更多的材料,选校时要考虑的因素也比较多。除了提供新生入学所需的材料外,还需要大学时期的成绩单和教授的推荐函(部分学校还需要提供课程描述)。
㈨ 美国留学挂科后又重修够学分能毕业吗
美国大学挂科了,是必修课需要重修,不是必做的可以不重修。
挂科会得一个F,如果不是必修,可以不再修了,而且不存在补考,即使再重新修一遍,这个F也不会消失。挂科是没有对学习很好规划的一个结果,对以后申请学校或者工作都会有影响。在美国很在意选择和承担的关系,自己的选择就是不努力,这样的结果也理应承担。其实如果规划好,考试不是什么难事,在美国因为不及格而苦恼的人太少了,大家都是争取得到93分以上,努力得A。说毕业很难只是相对于入学,真正不能毕业的人太少了。
㈩ 美国大学挂科了,需要再上么
美国大学挂科了,是必修课需要重修,不是必做的可以不重修。
挂科会得一个F,如果不是必修,可以不再修了,而且不存在补考,即使再重新修一遍,这个F也不会消失。挂科是没有对学习很好规划的一个结果,对以后申请学校或者工作都会有影响。在美国很在意选择和承担的关系,自己的选择就是不努力,这样的结果也理应承担。其实如果规划好,考试不是什么难事,在美国因为不及格而苦恼的人太少了,大家都是争取得到93分以上,努力得A。说毕业很难只是相对于入学,真正不能毕业的人太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