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女生专业
Ⅰ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这几个专业对女生来讲怎么样
油气储运,化来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源学。这几个专业都还不错,目前学石油的就业率较高,工作条件较好,所以这几年石油大学招生情况很好,中国石油大学在河北省招生情况,从01到08年高考录取分数超重点线分别为14分、19分、16分、24分、23分、27分、33分、36分,逐年上升。油气储运女生也可以学,后两个专业应用范围较广,但化学专业课程较多,具体开哪些专业可到新浪网上查。
Ⅱ 我2011年考生,想报辽宁石油化工大学,467分左右,女生,想问哪个专业比较好 谢谢了,急
油气储运,化学工程与工艺,是一本但你分数不够,二本的过程装备与控制就业也不错,你的分数比较贴近,也不好进,还有自动化,应用化学,化学材料这些,说实话女生不太适合干操作,因为很多企业都不要女生的,你考虑考虑吧
Ⅲ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化学工艺专业和化工过程机械专业哪个好(女生)
个人觉得是化学工艺 因为毕竟女生在机械行业是不太好的 我本科和你一个专业的 我觉得调剂没必要挑这种学校啊 因为化工行业相对来说工作环境要比较差 可以找个其他学校调个机械行业 必须机械设计 机械电子等 要好一点
Ⅳ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应用物理专业怎么样啊就业前景如何我是女生,望各位给个答复。
这个大学主打专业是化工和储运,很好就业,其他稍微次点,如果你是女生了话我建议你先准备下考试,入学一周左右后有个实验班考试,考英语和数学,如果成绩好则可以进实验班,然后到了大三可以自己调专业的,因为实验班的女生相对比较好找工作,但是前提是你成绩十分优异,否则就只能选择考研了
Ⅳ 您好!请问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对于理科女孩来说,哪几个专业就业更好些
就业啊 当然是 石油 化工类专业的。油气储运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这些很好的 女孩子太累了。学化学还可以吧
Ⅵ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什么专业适合女生
化学工程与工艺
应用化学
油气储运
Ⅶ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理科女生适合的专业
辽石化就业前景和专业关系不大,就业关于本科期间能力培养和学校就业平台资源,这些在这比较奢侈。辽石化仅有工科即化工和油储是一本,而且就业率最高,因为招聘会指向性强,二本专业肯定是学校当家专业过程装备,就业率高。但对于女生就业环境会差一些,毕竟是从事一线生产作业,好一些能回避车间作业,但炼化大环境就是这样,且好的炼厂好的车间需要一定的家庭背景。其他如自动化,计算机等专业个人觉得需要强烈的个人兴趣,当然应用化学也是与化工同一学院的,可以通过考入实验班转专业,前提也需要一定的专业认知和认同,从一开始打好基础,可以深造。但如果决心考研还是建议本科学校水平再高一些,必须具备211/985名头。受益终身。
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专科:女生好就业吗,石油化工生产技术专业怎样
还可以吧。但是化工行业,不是太愿意招女生,因为在工厂里女孩子只能当内操,这是指工艺说的,如果要是学化验还好一些!!
Ⅸ 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里女生学什么专业好
学什么专业好就业呢
考生和家长首先要了解与专业对口的职业的社会需求情况及社会、经济发展的趋势.社会对不同专业毕业生的需求不平衡.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一是由于社会产业结构的经常性变化,使教育在客观上总是处于滞后状态;二是高等学校的专业设置不能及时适应社会需要.不少考生不了解社会需求状况,依然将某些就业难的专业视为好专业,争相报考.这些专业的供求状况,在不同学校、不同学历层次的表现不一样,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考生和家长一定要明白,表面看起来热门的专业,其就业率不一定高.
俗话说得好,天助自助者,只要自己肯努力,懂得抓住机会,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状元。一位软件学院的学生对总理说:咱们国家这些年对软件工程比较重视,但与印度比,我们在软件行业上还存在差距。
Ⅹ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顺华能源学院女生读油气储运工程和工程管理哪个专业好
工程管理好些吧,油气储运的有点累人。个人觉得女生读化学类的比较轻松些。祝你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