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重修报名时间
1. 我现在大四下了 有两科挂了 但是没有重修 怎么办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学校截止报名重修是18号,你到教务处问问,说说好话,看老师能不能帮你报上,因为你就两科,没有达到不能毕业的地步,最起码你可以做毕业论文。
要是实在报不上的话找找关系,花点钱。
实在不行只能等下学期再修了,毕业证发下来在教务处放一个学期。
你要是找到工作的话,在毕业后拿报到证可以把毕业证先借出来,。。。
2. 2010年秋,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选重修课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再等几天才可以,因为补考还没全部完事,这周末全部补考完毕,成绩出来后会进行重修安排
3.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挂科重修问题
考试前要认真看题看书了,大挂得期末才能补考,补考费好像一科几十吧,大挂没过,7月份发毕业证的时候就拿不到,等你什么时候补考过了就给发。 还有 挂八科以上要留级重修吧,如果到时你毕业的话,可以不在学校上课但考试的时候要回去考去。 挂的是在太多了,是会被开出的,我12年暑假就碰见一个法学院的学生,其他人都毕业了,他不但拿不到毕业证,应该还得重修两年,本来是要被开除的但他家里请院里的领导吃饭花了两三万,才继续留到学校重修,。。。。。。。 所以尽量别大挂,第一次考试挂了,那就补考好好弄。 说是重修,要和下届的一起上课,实际好像不用的,只要考试的时候去考就行
4.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场论考试是什么时候我重修每次考完了我才知道时间
我也是辽工大的,场论上课时间是一到五周,考试是在第六周,也就是说,第六周上复变函数的同时,有场论考试。祝你好运,加油!
5. 请问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高数重修是在什么时候
1.重修下学期就有,而且每学期都有。像高数这种基础课好像是没有跟新一届的班重修的。
2.重修基本安排在周末,不会跟正科冲突,但是选修就不好说了,不过选修不去也没什么,找同学一起上选修让他们帮你交条或者答到不就行了吗。
3.重修报名在补考成绩出来之后,你上教务在线就有提示就可以报名了。你报名重修之后钱由学校发的那个建行卡里直接划走。
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再问我。
6.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挂科了怎么办
本科生开学前补考。公共基础课基本是挂的这课的人一起考试。专业课挂了(挂的人数比较少)就是和其他也挂其他别的专业课的人(同样少)一起考试。
补考六十分及格,但是没有学分绩点。 不足60分就要重修。另外、重修以后的考试没有补考机会。
参加补考注意在家查看教务在线个人主页里的考试时间安排。不要耽误了参加补考。
打了这么多字,采纳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