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读高中申请大学还要中介吗
⑴ 出国留学、去美国留学要不要找中介
在中介靠谱的前提下,选择中介。一定要选择靠谱的中介,一定要选择靠谱的中介,一定要选择靠谱的中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无论是成绩出se,或是成绩一般,找个中介带着你走,事半功倍。你自主性非常强,也可以选择中介服务,多问问意见,毕竟自己申请都是di一次,中介肯定不是di一次,少走弯路,也能开阔一点视野。
我高一的时候,就决定要出国,所以找留学中介还算比较早的。开始的时候对中介所说的不了解,也不敢随意签约。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之后,足够了解了,才敢决定签不签。其实挑选中介,就是挑选后期老师。在申请中,能和我们申请者联系紧密的可不就是带我们的后期老师,所以选择一个经验丰富的,可以帮助我们规划的后期老师,很关键。
开始了解的时候,有些大机构后期老师也都是经验丰富的。但是不能深入的了解,虽然老师经验丰富,但是服务模式不行也是白搭。5v1的服务模式,说是有不同的老师负责不同的流程,实则就是流水线模式。每个老师带几十甚至上百个学生,文书模板化严重,这样走量忽略质的中介,还是要慎选。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机构可以选,我这里拿我签约的慧徳来说,这家中介后期老师经验丰富,而且每个老师带的学生会控制在10个以内,完全不用担心老师忙不过来的问题。而且文书也是完全挖掘自身的闪光点来规划的,避免模板文书的发生。
印象深刻也是这点,在文书思路挖掘上,老师也是一遍遍不厌其烦地沟通,不断地找适合的点去挖掘思路。zui终我们定下了将我在游戏策略及成果获胜的jing准和耐性结合在我的学习实验当中,这样既凸显了我的与众不同,又将科学的严谨有ji得结合在一起。
我的学霸型特点、有个性的性格、文书的独特性以及面试当中我所表现的特质,zui终被杜克大学录取。当得知被录取的那一刻,我内心的喜悦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非常激动。
⑵ 申请美国留学的话前50位的大学中介费要4万到10万,是不是有点贵
美国留学中介费用相对就高,各家中介费用多少有不同,楼里有人说的那家智慧留学,做美国留学不错,收费相比较合理,但就是听说特别势利,只为有钱人服务,各种省部级领导官二代、上市公司大老板富二代学生居多,
⑶ 去美国大学留学,自己申请好还是找中介为什么我是高三生。
申请美国留学,找一个好的中介还是很有益处的。因为美国学校太多了。每个学校的学费差别也特别大。每个学校在不同的地方,将来学生的就业机会也大不一样。
好的中介老师应该对美国整体社会有深入了解。根据学生的性格特点,帮助学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另外帮助学生设计自己将来的专业工作方向。好的设计,不但能让学生一步到位进入理想的学校,将来还能更顺利进入美资大公司。

另外申请学校,对学校越了解,申请成功率更高。毕竟美国有那么多学校,一次申请太多,费时间,费精力,还浪费申请费。有专业人士指导,一次只申请3-4所学校,就进入理想的学校,不但节省了自己大量时间,还节约了申请费。
申请美国学校,ESSAY 写作也是重中之重。好的ESSAY,可以让学生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⑷ 出国留学、去美国留学要不要找中介
一、“留学中介”所做的主要工作是:制订合理的学习计划、确定申请目标、帮助准备申请材料、录取后指导签证。对于“留学美国”来说,这些事情都是借助英语来完成的。所以,如果自己具备足够的英语能力以及组织材料的能力,那就不需要请中介帮助;
二、然而,对于申请不同的学历或学位、申请不同档次的学校,对这两个“能力”的要求会有比较大的差别,下面分别叙述:
1、申请高中:绝大多数学生是不具备这些能力的,一般都需要借助留学机构的来完成;
2、高中毕业生申请大学本科:如果具备TOEFL90 以上的成绩,一般可以不需要请中介;
3、本科毕业生申请研究生,可以分为三种情况(不管是Master还是PHD,都如此):
1)、如果本人的GPA在3.4以上、TOEFL在100以上,一般不需要请中介;
2)、如果本人的GPA在3.0以上、TOEFL在80以上,可以请也可以不请——关键要看自己的目标与学校的要求是不是匹配:如果基本上能够符合学校的要求,自己就完全可以申请。反之,如果存在一些距离,最好请专业机构帮助开掘符合学校要求的各方面潜质,以便有可能得到学校的进一步了解从而被学校接受;
3)、如果希望申请顶级的名校,一般都需要借助专业机构的帮助。
⑸ 我在美国上高中,该大学了,是自己申好还是给中介申好,有什么区别还是说中介走的程序不一样
自己申请,和中介申请没有什么程序上的不一样。
因为申请大学是一个极其繁琐,麻烦的工作,一般学生没有精力DIY。 学生的时间大多都在刷分上度过。托福,SAT这两个考试,学生都需要一遍遍的刷分,一般想去前50的,托福都要考100分以上,对于美高的学生来说。托福也是需要至少90分以上的。
如果你现在已经11年级了,而且,托福的成绩,SAT的成绩都已经考出来了。而且自己又是一个自主能力很强的学生,你完全没有必要找中介。
对于美国大学的申请,“文书写作”是一个很占用时间的事情,因为每一所学校都至少有3篇文书要写。比如维克森林这个学校,学生差不多前前后后写下来,有8篇文书要写。而且不止你要写。你还要修改啊。不过在这一方面,不是说你找了中介,中介就会给你写文书,中介只会给你改文书。如果你选择一个靠谱的中介,选择的是一个好的文书老师,改出来的文章质量还是非常高的。所以挑选中介,在大学申请方面,你一定要问清楚他们的文书老师是毕业于哪的,擅长写哪类的文章。
文书过完之后,就是一些表格的填写,好在现在的Common系统已经包含了很多学校了。这就意味着你填写一份表格,可以给很多学校共享。但是如果你要申请加州大学的一些分校,你还是需要单开一个加州的系统的。这些主要都是靠你自己的选校。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完全可以DIY,而且都是一些基本的信息填写,只是很琐碎。还有就是中介还会给你写推荐信,这些东西,不用自己烦心。
至于选校方面,因为你在美国上的高中,对美国应该是有一些了解的。但是比如一些专业的选择,学校的历史,还是没有中介了解的清楚。像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其实排名也是比较靠前的,大概40多名,但是对美高的学生的要求不是很高,这就是一个奇怪的现象。
common 系统的活动的填写,活动时需要有10个的,一般中介会帮你挖掘。
总结:如果你有时间,而且托福,SAT都已经考出来了,自己的独立意识很强,完全不用花几万块钱去找一个中介。
如果你时间比较紧迫,然后对于这些又不是很了解,又希望申请一个还不错的学校,还是找中介吧。
因为你是美高的学生,所以你的成绩单,还有推荐信完全都是你美国的学校帮你递交。就是找国内的中介,费用也比中国学生申请美国的大学的费用要便宜多,因为毕竟在成绩单,和推荐信上,省了很多功夫。
⑹ 去美国留学有必要找美国留学中介吗怎样选择
出国留学的同学数量变得越来越多,留学也成为了同学们本科毕业之后的一个常规选项。我在本科之后也面临同样的抉择,zui终我选择了出国,今天我也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当时的心路历程,希望可以对感到迷茫的同学起到一定的帮助。另外我也会分享自己当时的留学申请经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申请留学,选择中介的时候。很多人常常被顾问误导,以为口碑好,规划大,拥有海外导师,就是专ye的留学机构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首先口碑、规模并不能保障申请质量,说不定带这些案例的老师早就离职了,其次就是提到的海外导师,大多数都是一些院校的研究生,博士生jian职海外导师,所以他们肯定会以自己学业为主,不要想他们会把自己的研究项目给你用。不能想着能帮助我们去做学术项目,帮助很多基本上可能性不大。
这次申请对我来说很关键,这些不靠谱的服务,我肯定是不会冒险的。所以综合考虑之后,还是选择常规的留学服务。经过一番对比了解之后,选择了慧徳。这家中介后期老师都是八年以上有经验的,再加上1V1的服务模式,一个zi深后期老师全程带我,全程指导我的项目深够不够,怎么去弥补,在了解我的基础上帮助我写文书。文书是可以全程参与的,完成后还有海外导师进行专ye润色,这样的搭配我很满意。
签约后整个申请都步入正轨,科研和实习大概是成长zui快的一段时间。大三时我刚搬到了学校的老校区,硬着头皮逼自己去联系陌生的教shou请求科研机会,没想到教shou们都非常非常好,带我参观实验室让我选择课题去做。和一起准备出国的论tan里学经济的朋友联系上,一起熬夜修改发表论纹,主动去找数学专ye第yi组队参加美赛搞数模,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加化工设计大赛……有过遗憾有过失败,可是每当想起时内心还是满满的自豪,想起那些并肩战斗的日子和顶着星星月亮打了鸡血一样回宿舍的深夜。到目前觉得一切值得,在我们共同努力下,zui终取得了康奈尔大学等许多不错学校的录取。
⑺ 去美国大学留学,自己申请好还是找中介为什么我是高三生。
这个如果你自己英语能力很强,而且英语的写作能力很强,可以自己DIY。因为文书写作内需要很扎实的英语功底。另容外还有准备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如果不具备这些踏踏实实的找留学咨询机构吧,注意不是中介。后者都是搞什么合作院校,负责任的告诉你,合作院校没有一个排名过80的。美国方面,优弗、藤门这些做的还不错。特别是两家都有招生官,你可以具体网络一下。
⑻ 上海美­­高­学校的学生申请大学,是由留学中介来做的吗
学生申请大学不是交给其他的中介办理的,这所学校自己有大学申请中心,从入校开始就提供海外大学申请的辅导工作的,已经成功地帮助一大批中国学生进入世界顶.级的名校。
⑼ 去美国留学一定要找中介吗
根据我的申请经验来看,选择留学中介,仅按照中介排名选择是不妥的。首先就是排名很有可能就是中介内部人员做出来,所以每次搜出来的排名都不一样。所以,属于王婆卖瓜自卖自夸那种;其次就是花钱做的排名,只要价高,就能排名前面。这么看来不能只参考排名来选留学中介了。
我选择留学在时候,一个是询问身边的朋友亲戚,另一个就是网上查询。如果你的朋友,亲戚有留学经验的话,那么恭喜你,你找中介就能省很多事情。我当初申请留学的时候,即找了朋友了解,又网上查询。其实了解的越多,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就是多花费点时间而已。
我是高二开始找中介,找了2个多月的时间 ,就确定了一家,慧德。是朋友推荐的,我自己网上也了解一下,这家中介口碑挺不错的。而且后期老师经验比较丰富,都是八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他们的服务模式,是我喜欢的一对一的那种。我在找中介的时候,也遇到过多对一的模式,其实就是流水线模式,我肯定不会选择这样的模式。
中介确定之后,就开始了我的留学申请之路。自小以来对数学和自然科学就痴迷。在头脑风暴中,也分享了我参加奥赛的经历。上高中之后,我对应用数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暑假期间,我还特意去深圳某证券公司实习,协助指数研究员开发了测试创投股票指数。
可能正是我这些优势,为之后的文书做了充足的准备。主文书从从选材、构思到撰写、修改和定稿特别的顺利。截至七月,我们大部分申请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因为条件允许,后期老师建议我利用暑假到美国进行Campus Visit,亲身感受学校的学术氛围和文化气息,并与招生官面对面地交流。整个八月份,我和父母访问了美国多所知名大学,对达特茅斯学院印象zui为深刻,回国之后,我就确定了ED申请达特茅斯。当然,后来我也如愿的拿到了offer,真的非常的幸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