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日语专业
㈠ 南京林业大学和南京农业大学哪个日语专业好
这两所大学的日语专业可能是都一般般的吧。你要比较的话,可能是南京农业大学略微好一点点而已。
㈡ 南京农业大学日语专业研究生怎么样
南农的这个专业口碑很好。评级是A,虽然江苏有不止一所日语A院校,但这个等级在江苏属于最高等级了。在全国也是前列的!在一定区域内的日企中还是很有知名度的。
㈢ 南京农业大学日语专业好不好
本人南京某大学日语系毕业的。我认识一个南农日语系的女生,我感觉她水平还不错,而她自己说在他们那一界也就算个中等水平。
其实,我觉得如果单纯讲学日语,学语法学单词的什么的,哪里都不错的,师资什么都是其次的,最重要的是自己努力。但如果你要想深入学习文化、历史、文学等层次的话,老师的影响还是有点大的。所以,关键要看你想学到什么程度了。不过,学日语要做好心理准备,现在学习日语的人越来越多了。
我倒是建议你可以副修一门经济方面的课,这样对自己将来的就业比较好。
㈣ 南京农业大学日语专业怎么样日语专业在哪个校区上学
在江苏
南农
的日语很不错的,
日语专业
属于外语院,在
卫岗
校区(本部)上学。
㈤ 南京农业大学日语就业
我同学工作都不错的,前提是:本科最好也是日语专业的。。。
㈥ 南京农业大学 日语语言专业 怎么样
本人南农毕业。南农的日语不错的,因为南农和日本高校的联系很深,很多其他的学院都有日本的名誉教授,当年我在的动科院里,教授中还有一个留日帮。
㈦ 南京农业大学日语专业怎么样日语专业在哪个校区上学
在江苏南农的日语很不错的,日语专业属于外语院,在卫岗校区(本部)上学。
㈧ 南农日语专业就业情况如何、希望有心人回答下
我有认识的朋友从那里毕业的。是个女孩子。做得很不错的。
不过呢,最终不是学校和专业取决你的未来,还是你自己啊。
不管进哪个企业,想要考日语吃饭,还是得会一点英语,会一点贸易。特别是日语的证书一定要拿到。这样才比较容易找到好工作哦。
加油。有志者事竟成。
㈨ 南京农业大学的日语专业好不好.本人已很无力了
农业大学的日语专业。。。好也好不到哪里去。你还是去外国语大学吧。像我们学校就是外国语大学,虽然还不是重点,但是日语是学校很厉害的特色专业,而且日语专业是单独的一个学院。建议你还是去外国语大学比较好。外语学习氛围也会比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