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名单 » 北京理工大学软件学院专业

北京理工大学软件学院专业

发布时间: 2022-09-26 07:11:56

㈠ 北京理工大学软件学院的软件工程硕士如何

我个人不同意atevi01的观点
首先纠正下,北理工软件学院学费是一年1w6,双证学制两年,共3w2。
再个,我知道将于今年7月份硕士毕业的这一届学生都找到了很好的工作。IBM 网络 诺基亚等等大的企业去的不少,工资高的都有1w+。我不是乱说,这是我真实了解的情况。

computerniu说的对。软件学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和很多好的就业实习机会。但主要还是要看你个人的能力。如果你是大牛,木有问题,IBM微软网络啥的你都可以去,软件学院这边提供的机会很多。如果你不努力不上进,那别说北理软件学院了,就算你是在清华计算机也白搭。企业都很务实的,你是什么水平他们一面试就知道。

希望对你能有帮助。

㈡ 北京理工大学软件工程和工业工程哪个就业情况好些

首先说,我是北理的学生,工业工程的班长和我是同一个辅导员,我和他们班很熟。我女朋友在软件工程,所以可以勉强算有发言权。
北理的工业工程不像北理的其他专业和军工联系那么大,出国或者打算出国的人还是不少的。而且就业相当可观。还是不错的。北理的工业工程历史也不是很长,基本上以后去做一些生产线流程,策划或者监理,方向相当多。楼主看见这个工业工程的名字也可以想象出来这么大的一个名字“工业工程”,一定是方向很广的。
然后是软工。北理的软工在北京的排名大概是五名左右,清华,北大,北邮,还有人说北航的软件比北理好,这个有待考证。但是依然在北理不算非常强势的专业。但是大家熟知的傲游浏览器,珊瑚虫的一系列产品都是北理毕业的学生做的。软工和北理的信息相关的专业联系很多,北理的信息是非常强大的。因为国防问题而导致他们的电子对抗,通信工程之类的专业是在是强势,北理雷达绝对是全国第一。所以软工虽然不太起眼但是还算不错,但是我个人感觉没有工业工程好,不知道男人第六感准不准。不管在任何学校学软件的出国都不是很多的。

㈢ 北京理工大学都有什么专业

以下是本科的

学院名称 系别名称 专业名称 科类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自动控制 自动化 理工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理工
光电工程 测控技术与仪器 理工
光信息科学与技术 理工
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子方向) 理工
电子工程 信息工程 理工
信息对抗技术 理工
通信工程 理工
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方向) 理工
宇航科学技术学院 飞行器工程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 理工
航天运输与控制 理工
发射与推进工程 飞行器动力工程 理工
武器系统与发射工程 理工
力学工程 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 理工
工程力学 理工
安全与能源工程 特种能源工程与烟火技术 理工
安全工程 理工
机电工程 机械电子工程 理工
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 理工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车辆工程 车辆工程 理工
地面武器机动工程 理工
热能与动力工程 热能与动力工程 理工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理工
工业工程 工业工程 理工
交通工程 交通工程 理工
交通运输 理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加工与控制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理工
电子封装技术 理工
材料物理与化学 材料化学 理工
材料科学与工程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理工
材料科学与工程(结构与电子信息材料方向) 理工
化工与环境学院 化学工程与控制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理工
应用化学与制药 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方向) 理工
制药工程 理工
环境与能源 环境工程 理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生物技术 生物技术 理工
生物工程 理工
生物医学工程 生物医学工程 理工
理学院 数学 数学与应用数学 理工
信息与计算科学 理工
统计学 理工
物理 应用物理学 理工
化学 应用化学(纳米材料与技术方向) 理工
化学 理工
力学 理论与应用力学 理工
管理与经济学院 管理科学与工程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含电子商务) 理工
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 理工
市场营销 理工
会计学 理工
公共管理 公共事业管理 文史
应用经济 国际经济与贸易(理) 理工
国际经济与贸易(文) 文史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社科 经济学 文史
社会工作 文史
法律 法学 文史
法学(二学位) 文史
设计艺术学院 工业设计 工业设计 理工
艺术设计 工业设计(文化遗产及理论) 文史
艺术设计(艺术类) 文理
软件学院 软件工程 软件工程(数字艺术方向) 理工
软件工程 理工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计算机科学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理工
外国语学院 外语 英语 文史
日语 文史
德语 文史

㈣ 北京理工大学有哪些专业

1、车辆工程专业

车辆工程是研究汽车、拖拉机、机车车辆、军用车辆及工程车辆等陆上移动机械的理论、设计和技术等问题的重要工程技术领域。车辆在现代社会中使用广泛,它关系着我国经济建设支柱产业之一的汽车工业及交通运输事业的振兴和发展。

㈤ 北京理工大学软件学院的软件工程研究生好考嘛

北理的软件工程怎么说呢,应该是不太难也不太容易。毕竟如果你是外校的,专业课还是多少有点儿难度。如果让我评论的话,北理的软件应该属于性价比很低的。
如果想容易一点,可以考北科大和北交大,这两个地方难度很低,复试很容易,初试也不太难,最重要的是,这两个学校的计算机(含软件)实力还不错,学校档次跟北理工也相差不太多。在北京甚至全国还是比较受认可的。

㈥ 研究生阶段,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又有什么区别

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主要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而软件学院是软件工程专业,这两个既有共同的,也有不同的,共同的就是两者都会涉及软件开发之类的,但是不同的就是前者还会涉及计算机结构、网络、硬件等,后者就专门是软件的。

㈦ 请教关于北京理工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怎么样,

还是考计算机吧,我也想考软件学院,可是貌似没人考,所以就考计算机了,等计算机过不了就去软件学院去!自我感觉软件学院好,将来的就业率高工资高!

㈧ 关于北理工软件学院SAP专业

1、北理工软件学院是独立学院(类似商业机构),其SAP专业是在课程设计中处理一般的软件工程相关知识外,还加入了SAP软件的相关课程,以便帮助学员初步学习掌握SAP软件及其实施应用的相关技能。
2、特别说明两点:(1)项目实施顾问不等于流程再造专家、也不等于管理专家。尽管项目实施中可能会有一些流程的调整优化和完善,也需要有一定的管理知识,但侧重领域毕竟不一样,对知识结构、专业技能等要求也不一样。(2)绝对不要认为学完后就一定能进那些著名外企,这些外企不是培养人的学校,他们招的通常都是拿来就能用的人才(不说一定是顶尖也至少是熟练工);更为通常和现实的情况是,学完后进一些SAP的本土伙伴公司从初级顾问开始做起。
3、关于SAP:是ERP鼻祖,在制造业尤其是在生产制造领域享有盛誉;但同时存在系统过于复杂、技术落后且不统一、灵活性和扩展性欠缺、实施和维护成本很高、对于服务性行业/发展快速多变的企业不大适合等问题。当然,顾问的收入还可以。
4、好不好,看你的目标和评价角度。如果你想进入SAP实施顾问领域而又不得其门,这自然是条路,可以说很好;如果不想,但希望获得北理工的证书,也无妨;如果都不想,也就谈不上好不好了

㈨ 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

以教育部官方最新一轮学科评估结果来说,北京理工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得分72分,并列排在第26名,实力不算强,也不算差

热点内容
四川农业大学申请考核博士 发布:2025-10-20 08:58:11 浏览: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么样 发布:2025-10-20 08:53:49 浏览:575
华为要本科生吗 发布:2025-10-20 08:25:41 浏览:550
2008年青岛本科生工资 发布:2025-10-20 08:04:24 浏览:444
东北大学艺术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8:35 浏览:299
我的大学生活txt 发布:2025-10-20 07:35:28 浏览:25
人民大学外语系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1:12 浏览:894
上海交通大学考研辅导班 发布:2025-10-20 07:24:54 浏览:420
华中农业大学细胞生物学考研群 发布:2025-10-20 07:09:36 浏览:558
南京大学2016考研线 发布:2025-10-20 06:43:12 浏览: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