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闲暇时间兼职还是进学生会
A. 开始大学校园生活,该不该进入学生会
开始大学校园生活,该不该进入学生会呢?其实把像这种学生会了尽头去并没有多大的意义,对于自己的能力也并没有什么提升,那么我们就要去看一下问一下上一届的学生会的成员,他们的生活就是怎样的,那么进入学生会呢,最多也就是让我们认识一下人,能够让我们见识更多的人认识更多的人,那么对于我们能力的提升,其实并没有多大的作用,这就要根据你对于想要提升你自己哪一方面,如果想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那么在学生会是不可能提升的。
总的来说,在学校里面进入这些组织都是对自己未来没有任何帮助的,只为浪费自己的时间,提升自己专业能力去做一些兼职,能够提升自己专业能力的兼职,提升自己的交际能力,演讲能力,那么这些兼职对自己未来才有帮助的,所以说啊你在进入学生会的话,注意浪费是时间还不如去打打球去逛逛街有的意思,在学生会里面既累对自己又没有帮助又不开心,所以说进去这种学生会是没有用的。
B. 在大学里,进学生会和做兼职可以兼得吗求有经验的大学生解答
可以同时进行,进学生会只要处理好学生会指定工作,以及尽到自己的义务和责任,就完全可以在空余的时间去兼职。只要时间不没有冲突就可以。
C. 你认为学生会工作更重要,还是自己的兼职更重要
在我看来,这个要依据个人性格和价值观来判断。
如果你没有那么擅长社交,尤其是在结交朋友这块缺少点机会和能力,建议加入学生会,但是要懂得取舍。

我舍友在学生会混的“风生水起”,但是真心很忙碌,期末考试周了,依旧在处理各种部室事务,只能挑灯夜战到凌晨三点,如此看来,很是不值。而且所谓的学生会,相比于兼职,真的对我们的职业发展,对学业,作用不大。
D. 大学应不应该花太多时间和精力在学生会和社团上加入这些真的能锻炼能力吗怎样做才能当上部长呢
我建议你不要花太多时间在学生会和社团上,因为你在大学里的主要目的是学习,也许大学里学的知识在以后用不上,但万法归终,任何事物都是相互联系的,你所学的对你以后的工作总会有所帮助,无论大小。加入社团肯定能锻炼你的能力,这是毋庸置疑的,但以我亲身经历来说,在学生会不如在外面做兼职锻炼人。在学生会大家都很熟悉,也不存在利益纠葛,相处起来很容易,办事的时候也是相互提携,相互帮助。但做兼职,尤其是销售类的兼职,对你的言谈举止,为人处世都有很好的锻炼作用,你也会提前见识到社会上的一些黑暗,有可能刚刚还与你言谈甚欢的人就是在背后中伤你的人。虽然有些伤人,但社会上就是这样,各种利益纠纷导致了这么些情况。做兼职让你提前接触社会还可以提高你的能力。当然,你要是长袖善舞,就忽略我的废话。至于你所说地当部长的事情,一、要看你的时间问题,不能因此荒废学业;二、你要在你们部长面前多多表现,不要在一些大的活动上出错,让他丢脸,在学生会里部长换届,如果没特殊情况,就是部长所推荐的人;三、要做真实的自己,不要太虚伪,毕竟相处一年,你是什么人,大家心里都有数了,如果你还一直戴着一副面具,就很难让人信任你;四、要尊重人,不论是你的下属还是普通同学,一视同仁,也别因为你是学生会的就自以为高人一等,一副居高临下的样子;五、别越界,你是归你部长管,你不要在你们部长在场的时候刻意去亲近他的上司,那样你会让他感觉你是在示威,在他面前表现你的人脉关系,如果你有这层关系,暗中使劲就行,别太明显,那样你就会犯众怒,毕竟大家都是靠自己竞争,你给来这么一手,会让他们觉得你本人没能力,没人愿意与你合作,你的工作开展会非常困难;再则,你要会来事,手脚勤快点,不要怕你做了没人看见,学生会本就是一个服务于同学的组织,你必须得做到这点,这是衡量一个人是否适合部长这个职位的基础。最后,其实大学里对一些东西不要看太重,不要让利益模糊了你的双眼,部长这个职位,你适合你喜欢才去采取行动,如果你是为了简历上好看一点,大可不必。
即兴而答,有错字错句的敬请海涵。
E. 我读大一。去做兼职好 还是去学生会好我想去外联部。但是有的人说去学生浪费时间 还不如去打工兼职赚
各有各的好处啦,外联部是一个和社会接触并且比较锻炼人的部门,个人建议先参加学生会,可以扩大人脉,之后有时间,比如放假的时候,可以去做个兼职,最好是与自己的专业相关的兼职,可以为你以后的工作奠定一定的基础呢,这是个人意见,望采纳,谢谢啦!
